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小身材大容量 试驾奇瑞小蚂蚁eQ1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2-21 07:07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银色行李架搭配环绕车身的黑色包围,为其融入了几分跨界元素,后视镜以上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奠定了整车展现时尚的主旋律,尾翼处的蓝色“EV”标识将其电动车的身份暴露无遗。

  打开“油箱盖”便能洞悉里面的玄机,小蚂蚁支持直流和交流两种充电模式,厂家宣称,该车慢充充满时间不到6小时,而快充状态下,30分钟即可达到80%状态,且充满电后可行驶150-180km,城市代步完全够用。

  从尾部看去,该车梯形的截面搭配四轮四角式设计,让这个身材小巧的家伙散发出稳重扎实之感。悬浮式车顶及两侧精巧的尾灯,将时下流行设计尽入囊中,而在下方尺寸夸张的黑色包围和银色饰板衬托下,车身好像漂浮在空中,颇有几分科幻色彩。需要说明的是,倒车灯采用非对称布局,右侧才为“真身”,左侧则为雾灯。

  正如小蚂蚁给我的初印象,身形小巧且多处细节都彰显出其精致的一面,譬如采用抛光双色设计的四辐轮毂,在价位更高的车型中恐怕也并非标配,放在该车上更为其增色不少。轮胎品牌为“好运牌”,其规格仅为165/65R15,不过考虑到该车重量只有855kg,尺寸虽小但完全够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