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鲜血液 试驾2016款SWM斯威汽车X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25 07:23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安全:同价位中配置丰富

  斯威X7的1.5T车型,全系标配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其中集成制动防抱死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EBD、牵引力控制TCS、刹车辅助EBA、上坡辅助HAC等在内的六位一体主动安全防护功能。此外,采用桥梁式高强度车身结构,前后多重吸能结构充分吸收、分散碰撞冲击力,充分保证车内人员安全。

  总结:

  与外资品牌联手,打造出新兴混血品牌的做法,斯威并不是第一家,但它却将自身产品特性与定位拿捏的很好。舒适好开的驾驶感受,宽敞灵活的乘坐空间以及强大智能的互联中控,都非常迎合当下消费者的口味。剩下的仅仅只是斯威如何将品牌打响,如何让真正的用户群来关注它。

  斯威X7作为七座SUV市场中的新鲜血液,可各方面又表现得十分老成,实属不易。1.5T车型的最终售价会在12月上旬进行公布,届时,相信一个合理的售价会为华晨鑫源在乘用车领域奠定基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