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为安全加码 试驾2016款广汽本田凌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9-28 06:45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广汽本田凌派上市之初便瞄准了宝来、轩逸甚至福克斯等对手,如今这些老将均已鸟枪换炮,凌派自然紧随其后。除了采用具有家族元素的U形前脸,顶配车型引入LED近光灯等明显变化外,盲点显示系统也是本次改款的重点之一。哦对了,差点忘记那台重新调校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CVT变速箱,而且后者还萦绕着地球梦光环,可谓来头不小,不仅将省油、平顺这些传统特色发扬光大,实际驾驶后才会发现其非比寻常之处,何以见得?下文详解!

  外观:大气 符合国人审美

  活动开始前的说明会上,小编对工作人员口中的“Cool Dragon”一词印象颇深,改款后的凌派,继续沿用这个译为“中国龙”的设计语言。简言之就是造型大气符合国人审美,此外镀铬装饰面积有所增加,而香槟雅金色的车身确实更加靓丽。

  前脸变化最大的部分,莫过于充满家族元素的U形进气格栅,或许会有人觉得有些不搭,相比之下镶嵌在周围的镀铬装饰,确提升了该车的层次感。进气格栅采用黑色材质并印有网状纹路,侧面看去下唇向上收敛与自家的雅阁颇为相似。

  本次试驾的车型共有领先版和旗舰版两种,后者就是所谓的“顶配”,其近光灯采用LED光源,两枚如钻石般晶莹的透镜便是其显著标识,其余车型与小图中相同均为常规结构。大家喜闻乐见的日间行车灯位于下方,将示宽灯开启后上下灯带同时点亮呈“C”字造型,不过远光灯部分均为卤素光源。

  如果没有两条凌厉且具有俯冲感的腰线,或许侧面线条会现有些臃肿,而略带上翘的车尾没有一丝违和感。凌派的外观尺寸与竞品相比,1505mm的车身高度具有一定优势,而长、宽及轴距表现则属于主流水平,直观上说是小一些但借助本田著名的MM设计理念,车内空间超乎小编预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