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年轻有底气 试驾2015款绅宝X25自动豪华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9-23 06:49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身为一名活力四射并略带锋芒的年轻人,想要在社会中站稳脚跟,除了要有过硬的学历,一技之长更加重要。就像小型SUV市场中的佼佼者们,颜值爆表色彩艳丽是它们的共同点,而这其中有的以配置博人眼球,有的将内部空间最大化俘获人心,有的则表现十分均衡,遵循木桶效应。但本期的主角——绅宝X25却另辟蹊径,苦练基本功,能否如愿借此成为这一细分市场中的明日之星?且看下文分晓!

  外观:个性十足 棱角鲜明

  颜值对于一款车而言十分重要,绅宝X25虽是家族身形最小的成员,但棱角分明的设计风格,在它身上也能挥洒得淋漓尽致。而作为一款小车更要玩出彩,强烈的色彩对比,是夺人眼球的必备元素。

  

  前脸造型原创度颇高,由引擎盖引出的两条棱线交汇于梯形水箱格栅,贯穿中部的LOGO纤细狭长,因而从远处看该车的视觉重心比较高,进一步提升了这辆小型SUV的高大威猛之势。我们拿到的试驾车主体为白色,不过让小编颇为欣慰的是,该车并没有大面积采用镀铬装饰,而是选择了对比度更加强烈的烤漆面板,可谓清新脱俗。

  或许受制于成本,造型锐利的大灯均采用传统卤素光源,而在灯腔内标记厂家英文缩写,提升了X25外观的细腻程度.近光灯带有透镜,高配车型还提供了自动启闭功能,下方的示宽灯在AUTO模式下替代了日间行车灯,当然要是采用LED光源就更好了。

  车身侧面线条饱满且蕴含年轻气息,车顶行李架和环绕车身的黑色包围,与其自身定位相吻合。绅宝X25算得上是小型SUV市场中的新秀,外观尺寸与江淮瑞风S2和长安CS15等接近,而较之老前辈哈弗H1则优势明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