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百公里电费八块多 比亚迪秦EV能耗测试

来源:58车 时间:2016-09-18 11:03作者:李亮编辑:赵旋丞

  之前我们对许多车型都进行过能耗的测试,那么这回我们请来了比亚迪秦EV进行能耗测试,比亚迪秦EV在目前看来算是新能源中赤手可热的车型,最低配15万元左右的补贴后售价,续航标称300公里,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那么,赶快来看看秦EV的表现到底如何吧!

  拿到秦EV之后与很多车友交流,他们纷纷认为这款车虽然配置比北汽新能源EU260高不少,但是会比EU260更费电一些,除了车重的原因,在电池方面的表现也是有一定差别,不过究竟谁的能耗更低还是看实测为准。

  测试路线有所变化,因为试驾车无法通过长安街,所以我们将长安街那一段的行驶路线改为了南苑路(南中轴路),行驶相同的距离,且路况相差不大,所以不会有太多影响。在出发前使用交流充电桩充满电,测试完毕之后再使用交流充电桩充满电,通过充电桩显示的充电电量进行计算。

  开车测试能耗是挺无聊的一件事,100公里需要开将近3个小时,所以没事研究研究车辆配置还是非常有意思的,而这台秦EV顶配车型确实配置不低,炎热的夏天还有通风座椅可座确实值得称赞,而其他有意思的配置我们边开边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