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进步小惊喜 老车主试新车:全新阿特兹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6-08-26 12:38作者:武岳_NA4493编辑:赵旋丞

  说实话《老车主试新车》这个环节没想到这么快就落在了我的头上,终于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一汽马自达(微博)迎来了2017款阿特兹,也就是这一款车的中期大改款车型,说实话尽管外观没有什么大的变化,然而与海外市场同步的内饰的确让老车主非常的眼红!老车主这就带您去看一看!

  阿特兹17.58~23.58万(参考成交价)

  注释:本人的阿特兹购于2013年,不过值得炫耀的是这是一台进口版本的车型,当年这款车只有2.0L的排量,目前行驶5万公里,对于外观和内饰基本没有变动;本次的试驾车为新阿特兹的顶配2.5L蓝天尊享版,行驶里程2000公里。

  外观对比,先放几张图自己看看区别

  总体来看配置是有所提升,不过外观部分个人依旧喜欢的是老款的那股低调运动的气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