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节能高效之选 试驾上汽宝骏560 1.5T 6MT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08-23 09:22作者:王天咨编辑:赵旋丞

  上个月,上汽通用五菱推出了双T车型,分别是宝骏730 1.5T和宝骏560 1.5T车型。听到这两款车的名字,我想各位早已不陌生。宝骏730去年卖出32万辆,而宝骏560今年早已突破月均2万辆,这都是国内乘用车市场上相当骄人的成绩。不过宝骏人没有自满,而是看准时机的搭上了小排量涡轮增压的浪潮,推出了相应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提升了动力表现,还拥有更好的经济性表现,同时也符合即将要停止的购置税减半政策。

  宝骏560 1.5T车型此次所有的升级都来自于动力总成的变化,至于车辆的外观,则保持了和现款1.8L车型相一致的设计,针对于1.5T车型只是在尾部增加了“Turbo”涡轮增压标识。如果您对宝骏560足够熟悉的话,那完全可以跳过此环节。

  虽然外观没有新东西加入,不过现在车辆的配置选择还是相当厚道的。全系标配的分体式透镜大灯,虽然是卤素设计,但是透镜的加入却是对光束的汇聚起到了更好的效果。LED日间行车灯、泊车雷达这类关乎安全的配置,也都能见到。面对国内诸多厂商使用国产轮胎的做法,眼前的马牌CPC5确实诱惑力非凡,我并不是说国产轮胎就不好,只是我实在没想出来有哪款同级别车型的轮胎表现能与之相媲美。

  车身尺寸方面,这个级别的三大热销车型互有胜负,不过较为关键的轴距尺寸却是宝骏一骑绝尘,要想有大空间,范围内的最大值先天就占据了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