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萌”生好感 试驾2015款雷诺卡缤1.2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6-24 06:58作者:路桐一编辑:刘迎

  安全:EuroNCAP五星安全

  安全方面,卡缤通过了EuroNCAP碰撞测试最高等级的五星安全评价。全车搭载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前排正面分层开启式安全气囊、前排侧面安全气囊、HSA坡道起步辅助功能、胎压监测系统、ISOFIX儿童座椅插扣、前排三点式高度可调预紧式安全带、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驾驶位以外的三个位置都提供了ISOFIX儿童座椅插扣,这一来对儿童的保护将大大增强。

  总结:要说玩儿个性、拼设计卡缤绝对属于上乘之作,它所要彰显的活力与时尚也是现在年轻消费者所需要的,只看外观已经令人垂涎三尺,而优秀的空间表现更是同级车型中少有的,再加上不错的动力调教和经济油耗,卡缤有足够实力杀入小型SUV的首选阵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