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萌”生好感 试驾2015款雷诺卡缤1.2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6-24 06:58作者:路桐一编辑:刘迎

  性能:运动舒适两不误

  动力方面,卡缤搭载了一台1.2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最大扭矩190N·m。对于一辆体重仅有1363kg的家伙来说,发动机提供的动力让卡缤在日常驾驶中表现的游刃有余。卡缤带有ECO模式,开启之后油门响应有所迟钝,而升挡就显得更加积极,换挡转速徘徊在2000rpm左右,如果想要感受它的推背还是把ECO关了吧!据了解,卡缤的这台涡轮机在发动机达到2000rpm后才会介入,所以在2000rpm就换挡的ECO模式下很难体会到它的澎湃动力。关掉ECO之后升挡转速一下被提到2500rpm左右,涡轮效果明显,起步时油门响应变得更为迅速,推背感也随之而来,当需要超车时只需深踩一脚油门,动力立刻迸发,短时间将速度拉到更高的位置。

  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使得卡缤更加充满运动能量。双离合变速器的换挡响应自然不必多说,对于卡缤这样小体重的车辆来说,这台变速箱绝对是战胜同级别车辆的“法宝”。在条件允许的路况之下,加速时的平顺性表现让人很满意,换挡的顿挫感几乎察觉不到。

  对于底盘的调教,卡缤表现的较为稳健,使得它在高速行驶时整个车辆更加扎实。悬架初段稍微有点偏硬,对于细小的颠簸并不是完全过滤,路面反馈更为及时,但是对整体的舒适性影响并不大。这种调教在转弯时就表现出它的优势,即使在稍高的过弯速度下车辆的整体感依旧很强,让驾驶员始终充满信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