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惊喜也有不足 试驾比亚迪元1.5T 燃油版

来源:PCauto时间:2016-05-26 08:51作者:wangyue2编辑:马一凡

  “秦、宋、唐”,看到这三个字儿我想大多数的朋友已经猜到我们今儿要聊的是哪个品牌,没错,就是比亚迪。比亚迪注册了12个以朝代为名的商标,并且从“秦”上市之后,便开始启用这种充满了中国风的方式为旗下新能源车型起名。当然,我们要聊的并不是比亚迪创新般的命名规则,今天我们的主角是继唐和宋之后的第三款“朝代SUV”新能源车型,同时,它也是比亚迪的首款小型SUV-“元”。

  比亚迪元于2016年4月11日正式上市,其共分为燃油版以及双模版两种驱动形式,共14款车型。燃油版的售价为5.99万—12.19万元,双模版售价为20.98万—24.98万元,而我们此次试驾的元全部为燃油版车型。元的上市扩张了比亚迪在SUV市场中新能源车的队列,它将与宋和唐分别主战小型、紧凑以及中型SUV领域,

  比亚迪元的外观都有什么亮点?

  比亚迪元的外形绝对充满着十足的年轻味道,前脸的整体造型带有比亚迪的风格,但是在细节上还是有着自己独特的设计。元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双色车身,黑色的车顶营造出悬浮的效果。高耸紧凑的车身线条让元看起来就像是一台大玩具,18寸的超大轮毂在同级中更是少见,搭配在这么一台小车上视觉效果可见一斑。

  作为一款小型SUV,那么绝对不会有太可观的车身尺寸,但是元在同级中的“身材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元燃油版的车身尺寸为4360mm/1785mm/1650mm,轴距为2535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