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未曾丢失的豪华 试驾克莱斯勒300C

来源:中华网汽车时间:2016-01-25 13:22作者:杨辰晨编辑:褚津笙

  

   总结:全新的发动机全新的科技配置,这些都让300C变得更加强大,继续凶猛杀敌。当然无论车型配置还是豪华度,3.0L车型不逊于3.6L车型,只是在动力表现上尤其是低速状态,明显不如3.6L来的从容。不过看看不到40万的售价,我们还是忍了吧,毕竟300C是进口车。

  300C在国内的竞争对手无疑就是华晨宝马5系、一汽-奥迪A6L等中大型豪华商务车,与竞争对手相比300C的优势体现在较高的性价比以及原汁原味的美系身份。而品牌认知度、动力以及空间不足的是300C的软肋,毕竟其他都是加长型选手,所以您注重品牌价值以及面子,那么选择华晨宝马5系,一汽-奥迪A6L等毋庸置疑,但是如果您想与众不同那么300C无疑是最佳的选择,它可以带给您以上任何合资品牌不能有的豪华,舒适以及科技配置,当然还有美系的粗狂线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