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北汽幻速H3 大空间优势明显

来源:车市红点时间:2016-01-07 10:41编辑:周奕

  销量是对一个企业和品牌能否得到市场认可的关键衡量标准。一年超过20万辆的市场规模是市场对北汽幻速品牌的认可。北汽幻速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对市场了解的快和准,依托北汽集团优势资源布局新兴机会市场。

  这是国内汽车市场最好的时代,各种新的需求在消费者用车观念的转变中逐步迸发出来,不断创造着新的市场机会。北汽幻速顺应市场需求推出北汽幻速H3,定位于宜商宜家的全能大空间MPV,进一步扩充产品阵营。

  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北汽幻速H3正式上市,售价为5.58万-6.28万元,具备更多的实用功能和更良好的乘坐环境以及超高性价比的这款车到底怎么样呢?

  从外观上看,北汽幻速H3的“X”家族式前脸、亮眼的双色LOGO、修长车身以及隐藏式的B、C、D柱设计与饱满的尾部造型散发着硬朗与动感的气息,极具CROSS风范。

  内饰方面以黑、灰配色为主,在设计方面北汽幻速的原创元素很多,尤其中控台的多层结构很有档次;中控台、前后扶手、侧扶手等人体经常接触的地方大量使用软体材质,触感柔和舒适。幻速H3还有蓝牙免提、GPS导航、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触控屏、倒车雷达/影像、主副驾驶安全气囊等舒适安全配置,并可选装天窗,比热销的老款面包车似的MPV高大上了太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