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5福特翼虎“无尽之旅”第三季完美收官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1-30 07:15编辑:刘迎

  在探索的道路上福特翼虎从未止步,就像长安福特广告语所说的那样——进无止境。2015年福特翼虎“无尽之旅”(Go Further eXperience,简称“GFX”)第三季纵横驰骋,翼虎的身影遍布全国各地。而随着近日“无尽之旅”江苏站活动的顺利落幕,2015年福特翼虎“无尽之旅”第三季正式收官,福特翼虎携广大消费者,共同为全年的探索之旅画上了圆满句号。

  2015年福特翼虎“无尽之旅”第三季活动将探索范围进一步扩展,不仅深受广大车友青睐的“私房路线”挑战得以保留,同时还为车友推出充满趣味的“GFX趣野营”。不仅如此,本季活动更是推出了探索趣味十足的“无人区挑战”线路。来自全国各地超过4000名虎友在此次旅途中,踏入全国19个省市和地区,总行程超过7000公里,一起勇敢追逐梦想,满足探索未知的好奇心,感受分享的乐趣,开启旅途的无尽可能。

  从容不迫 “GFX极限挑战”彰显翼虎实力

  2015年第三季的“无尽之旅”在全年19站的线路之中,极具创新的开创了三大“无人区”线路,将挑战难度全面升级,更将“私房路线”从城市郊外延伸至人迹罕至的神秘地区,更长的探索路线、更严苛的越野环境向翼虎的性能及驾驶者们能力发起极致挑战。在“寻影高原上的精灵”一站中,车队一行造访素有“黄河源头”之称的青海省玛多县,挑战超过1400公里的超长线路,纵览海拔5000余米的冰川雪峰覆盖之下的“格萨尔王盔甲”,经历多变的气温与瞬息万变狂风雨雪,共同挑战人体耐力与车辆耐久性的极限。

  1400公里的超长线路,纵使风景秀丽,也难掩疲惫,但福特翼虎所搭载的SYNC和MyFord Touch中文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可为长途奔袭提供些许乐趣。

  得益于翼虎的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利用车辆的制动系统来模拟防滑差速器的功能。在抓地力低、路面湿滑的条件下加速时,该系统能够更好地进行扭力分配,并有效降低车辆的转向不足,极大地提高了安全性,为驾驶者此次的探索之旅带来了更为酣畅淋漓的驾驶乐趣及安全保障。

  在车外温度较低的环境下,充分提高驾乘舒适性的双区独立自动空调显得至关重要,全系标配独立的辅助加热单元(PTC)设计,可以让车辆在这雨雪交加的地区迅速达到设定温度,为驾乘者提供温暖舒适的车内环境。同时该系统还会根据前风挡的积雪情况和刮片冻结情况进行自动调节,在极端寒冷地区可保证提供清晰的视野和可持续的清洁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