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优雅的暴虐者 海外试驾AMG C 63S Coup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1-12 06:25作者:李响编辑:刘迎

  性能:分裂的暴虐者

  

  AMG C 63S Coupe搭载了一台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75kW/5500-6250rpm,最大扭矩为700N·m/1750-4500rpm。而AMG C 63 Coupe同样搭载了一台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50kW/5500-6250rpm,最大扭矩为650N?m/1750-4500rpm。两款车型的发动机仅是不同调校的产物。

  

  与这台高效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MCT双离合变速箱。据官方给出的消息来看,AMG C 63S Coupe的百米加速达到3.9s,这一成绩足以傲视群雄。

  

  在实际试驾过程中,这款车足以让你变的精神分裂。首先在城市道路中,AMG C 63S Coupe很难让你觉得这是一款性能车,虽然舒适性与奔驰S级无法匹敌,但与一般家用车无异。平稳的换挡让你享受着驾驶,没有丝毫的激进之感,同时发动机转速也保持在一个比较经济的区间,不用为过多的油耗而担心。

  

  当你将驾驶模式调节到sport+模式,这款车的性能基本悉数爆发,暴虐者的姿态显示的淋漓尽致。这时动态驾驶控制系统会适时介入,既让你体会到驾驶的乐趣又保障你的人身安全。在赛道试驾过程中,弯道是这款车的拿手好戏。前四连杆后多连杆的组合,让你的每一次的过弯姿态都是那么的稳健。同时AMG C 63S Coupe特有的电子限滑差速器也能保证你在极限过弯时的姿态。

  

  百公里加速3.9s的成绩在直线路段得以印证。车内驾驶员的感官可以用恐怖来形容,至此我也明白赛道试驾为何非要带上头盔。不同于普通的失重感,AMG C 63S Coupe带来的加速会让你的脑袋产生嗡嗡的感觉,不自觉的松开油门,那一刻你不得不承认,你确实怂了。

  

  得益于AMG高性能陶瓷复合刹车系统,前6活塞卡钳所提供的制动效果不容小窥。即使是点刹,灵敏的制动也会让你不自觉的前倾,而全力制动之下,AMG C 63S Coupe的姿态依然矫健,用收放自如来形容也不为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