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只见尾灯 试驾全新奥迪S3 Limousin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5-04 07:02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全新奥迪S3Limousine的内饰与A3的内饰基本上一样。两个可爱的圆形出风口边缘选用银色装饰条作为点缀,空调出风口的上方设有一块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不用的时候可以非常巧妙的隐藏起来。它搭载全新升级的第四代MMI操作系统并且可以显示导航、倒车影像、多媒体播放、调频、车载电话等各种功能。

  在空调出风口的下方则设有一排同样精细的功能按键,分别设有驾驶模式选择按键、自动启停系统、车辆雷达、ESP电子稳定系统以及车中控液晶屏折翻按键,使用起来也随心应手。智能空调系统可以对前排两侧的温度分别进行控制。而同样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也是需要选装的。

  位于中控台手挡后侧,则是全新一代MMI系统控制按键,重新设计的按键呈现出极简的设计风格,常规的导航、电话、收音机以及多媒体被设计成四个独立的功能按键,并且融入了手写的功能,操作起来十分方便快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