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只见尾灯 试驾全新奥迪S3 Limousin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5-04 07:02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内饰篇:复古简约 科技十足

  在内饰方面,全新奥迪S3 Limousine自然也做的尽善尽美。内饰采用了一贯的纯黑设计风格,细节之处巧妙的设计与优质材料的选用,令该车在简约中透漏着时尚与科技。

  更加大气且突显运动风格的三辐式方向盘全部采用真皮打造而成,底部同样印有明显的S3徽章作为点缀。同时左右两侧的多功能按键也非常的清晰,左侧的多功能区域主要为多媒体按键以及行车电脑,而右侧多功能区域主要为导航、蓝牙以及语音等控制按键。

  另外,仪表盘方面同样采用了我们所熟悉的双圆形的仪表盘设计,中间配备了一块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并且该显示屏可以提供导航、车载电话、调频等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