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高处,胜寒 试驾2014款卡罗拉1.6L CV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2-03 17:34作者:郭北溟编辑:潘杰

  性能

  2014款卡罗拉采用了双VVT-i发动机,最大马力122Ps。改良后的双VVT-i发动机响应确实更加迅速,配合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换挡非常平顺,从试驾几天的整体油耗来看,燃油经济性也非常不错。如果按下SPORT键启动运动模式,可以明显的感觉出动力输出的不同,轻松达到“一触即发”的状态。

  2014款卡罗拉全系都配备了可以上下前后各方向调节的方向盘以及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兼顾了各种身高、身材驾驶者的需求。实际测试中,转向也十分精准,无论是低速驾驶还是长途驾驶,都感觉比较轻松灵活,不累人。只是刹车方面,依然存在日系车的普遍偏软特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