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鬼马精灵 网易汽车试驾英伦SC5-RV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4-08-21 11:52编辑:潘杰

  英伦SC5-RV的配置目前只有两种,外观上比较明显的区别是,低配车型配置的是钢轮毂,而高配车型使用十辐式15英寸铝合金轮圈。细心的消费者还会发现高配车型装备了倒车雷达。

  内部的区别除了在座椅面料上的体现意外,其他并不容易被发觉。甚至在低配车型上同样装备了大尺寸的GPS多功能触摸屏。不过在厂方的配置表上,我们看到低配车型没有配置主副驾驶位置的安全气囊,这点会让低配车型的性价比打了折扣。

  英伦SC5-RV的大尺寸的GPS多功能触摸屏整合了导航、MP3音乐播放、FM等功能,并且支持优盘和SD卡,可以实现家庭娱乐的大部分需求,略有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发现日渐落寞的CD功能。

  其他一些功能如大灯高度可调,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配置SC5-RV都有所准备。甚至还比较难得地为后排中间位置准备了三点式安全带。

  SC5-RV的内部空间相对于A0级车已经非常理想,车内前后排的头部空间都有充足的保证,而后排的腿部空间在同级小车中夜处理的比较合适。尤其后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倒,与尾部行李空间整合后提供更多的空间搭配方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