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交集的力量 试驾别克君威GS纵情运动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1-14 08:38作者:杜威编辑:管建

  2014款上海通用别克GS属于中期改款,外观在保留经典的轮廓与走势之后,对最为点睛的灯组进行了更加时尚的妆点。

  全新的大灯组设计,倒“L”形的日间行车灯与君越风格如出一辙,整体更显秀气威猛。尾灯组的颜色略微加深,较前款增加了几分刚毅之态,总体来说在保留轮廓未动一刀的情况下,新君威GS用超越前沿的时尚元素使容貌焕然一新。

  车内依旧是动感十足的黑色运动基调,全新质地更为细腻的皮质替代了前款“光溜”的材质,摩擦力增大的同时,触感也得到了升级。

  整个中控台是这次改款内饰部分最大的地方,之前略显繁杂得令人眼花缭乱的按键设计一去不返,行车状态、多媒体控制、空调及座椅温风控制三个大区被由上至下简洁明了地区隔开来,最大限度地用触控的方式替代按键操作,大赞一个!

  配置方面,仪表板增加了大尺寸高分辨率并能够显示加减速“G”值功能的显示屏,车道偏移警示、车距保持与刹车、盲区警示与挡把后的类似鼠标操作的触控面板。人机交互的语音控制得以实现。实际体验中,对中等语速普通话的识别率是比较高,座椅加热、通风,除了大爱无需多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