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的配置新的实力 试驾比亚迪F3R金钻版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3-12-18 15:54编辑:王立银

  经典应该被传承。2007年上市的比亚迪F3R,入市以来以时尚的外形、丰富的配置、强劲的动力博得大批消费者的青睐。而比亚迪F3R金钻版是在原有车型十项优化基础上再度升级的产品,车型品质可谓是坚如磐石,势将F3R的辉煌延续下去。

  在两厢车市场上,POLO、新飞度、骊威占据着不小的市场份额。而随着金钻版F3R的上市,自主品牌两厢车增加了不少技术基因,更加符合市场的需求。F3R金钻版可谓千呼万唤始出来。同时金钻版F3R无论操控性还是乘坐舒适性都进一步提升,成为22-45岁人群首选A级车型。

  作为自主品牌阵营中最高级别的两厢车,金钻版F3R拥有超大的空间,配备相当水平的安全装备,搭载比亚迪采用自主研发的BYD473QB发动机,动力更强劲,油耗更经济。

  作为F3平台上的一款品质不错的两厢车型,F3R为比亚迪F系列车型的热销贡献了不小的力量。而对于追求经济与价值很好结合的消费者来说,金钻版F3R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在本次测试中,这款车所表现出来的优秀成绩也非常值得我们去推荐。

  BYD473QB全铝发动机

  比亚迪F3R金钻版装配了1.5LBYD473QB全铝发动机(自动挡AT车型上匹配了1.6L发动机和原装进口自动变速箱),整机采用了最新的轻量化大压缩比的精巧设计,外形紧凑,动力强劲,油耗低。驾驶过程中工作噪声非常小,兼顾了“轻、快、省”的特性。

  BYD473QB发动机采用铝合金压铸缸体,有效地降低了整车重量,提高了燃油经济性;而免维护无声正时链条的应用,有效降低了发动机工作噪音。这款发动机冲程达到了88.9mm,长行程的设计带来了优良的动力性能,在2400r/min就可以输出130N·m以上的扭矩,而扭矩峰值可达135N·m。

  低速高扭的特性,让我们在试驾过程中感受到了起步加速的轻快,在中国的城市道路普遍比较拥挤的情况下,低转高扭的性能优势显而易见。而博世新一代电喷系统的运用和高压缩比设计,使这款发动机具备了节油王潜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