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头文字“T” 试驾进口标致RCZ 1.6T豪华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6-21 07:56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空间篇:不折不扣的驾驶者之车 后排较局促

 

  跑车的空间问题,似乎已成为让人为难的话题,好在RCZ的轴距还算是表现不错。不过低矮的1362mm车身高度,加之较低的离地间隙,称作钻入车内并不为过。而开度较大的车门,以及相对较高的前排车顶,还是会让人出入自如的,这已打消了我之前的顾虑。前排座椅空间足够充裕,对于1.8米的成员来说,头部及腿部都有足够的余量。包裹性较强的真皮电动座椅,可以为驾乘者提供较好的支撑包裹性,在极限驾驶过程中也不会有较大的摆动。不过安全带的位置有些过于靠后,在系安全带时需要“奋力一搏”。座椅除带有电动调节功能外,还带有加热功能旋钮及座椅记忆功能,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