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特立双行 试MINI ROADSTER与MINI COUPE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3-05-08 13:14作者:原琳编辑:牛钢

   

  MINI的内饰设计风格,是兼顾运动气息与时尚气息两个层面的经典手法。它既可以满足男性驾驶者对于运动化设计的追捧,也可以满足女性驾驶者对于时尚可爱造型设计的迷恋。MINI ROADSTER与COUPE同样没有抛弃这一经典的设计手法,仅在局部细节上进行了细微的调整。

  双区仪表盘的设计风格,在所有MINI产品上都能够看到,MINI ROADSTER与COUPE将中央车速表的布局进行了改进,之前我们熟悉的米奇造型已经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将两侧空调出风口下移后的新造型。

  而就MINI ROADSTER与COUPE自身的内部设计风格的区别,ROADSTER在转速表旁边设计了敞篷车的专属计时器,除了一些局部面料和面板外,它们最大的区别就是顶篷的设计,敞篷版的开篷方式与之前海外设计的纯手动版并不相同,虽然只是半自动,但操作起来却并没有什么复杂的地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