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丰田2013款WISH 对环保需求有所提高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3-01-28 15:48编辑:金爽

  小改款Wish在车室内的变化不算大,依旧延续2代Wish既有格局,排档座设计在取材自飞机机翼的双层中控台下缘,而不是一般房车靠大腿处的中央扶手处,双层出风口的设计,让驾驶侧的出风口设计在仪表板左右上缘处,看上去就如同两只耳朵,都是2代Wish既有的空间特色。

  车室空间陈设并没有太大改变,依旧延续2代Wish既有的双层中控台、机翼型双层出风口。

  Toyota为了呼应外观造型趋于年轻动感化,在小改款Wish的门内把手、中控台周边以及方向盘等处,采用类碳纤维纹路之饰板,稍稍强化了热血的气息氛围。此外,包含排档杆头、座椅、方向盘的缝线,也由原本白色更换成红色,搭配全车系深灰基调的配色,企图强化Wish迈向动感的目标。

  呼应外观的年轻与动感,小改款Wish在中控台饰板、车门内侧把手等处,配置了类碳纤维饰板,增添运动化气息。

  包含座椅、头枕、方向盘、排档头等处,皆以红色缝线取代既有的白色缝线;而原有的诸多便利设计,如第2排中间位置的隐藏式置杯架、多数车型标配的USB与Aux-In插孔,提供用车人便利舒适的驾乘空间。

  车室空间及其灵活变化原本就是Wish的优势,小改款Wish内装以提升精致度为主,依旧延续既有的7人座空间配置;车尾行李空间一般状态下容积看来不大,仅拥有高度优势,但若将第3排座椅收折,甚至后排座椅全数收折,打造出的平整空间就具有相当优势,对于载物的商用需求,如露营、铁马行等休闲活动,如此空间变化都具有绝对优势。除了空间变化之外,全车车室内的收纳空间也相当充裕,车尾行李箱底板下设计有储物空间,中央扶手延伸至第2排座椅的前端处,机关翻折下来就是一个便利置杯架,中控台下缘也设有身缩置杯架。

  空间灵活运用本来就是Wish的特色,透过第2排与第3排座椅的变化,展现多元性的产品优势。

  车尾行李厢平整底板下方,设有便利的收纳空间,是相当贴心实用的设计。

  另外,外接USB、Aux-In的插孔也同样列为配备之一 (除了入门的雅致版,其余车型列为标配),豪华与尊爵两车型则配备有Keyless免钥匙系统,进出车室相当便利;但却也有一个小状况需要习惯,试驾的这部炽焰橘Wish同样也是配备免钥匙系统,按下遥控器的上锁按钮后,习惯性身手却认车门是否锁上,系统感应到钥匙随即又自动解锁。一开始不察此状况,就成了不断开锁解锁的搞笑状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