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增配不增价 东风雪铁龙C2新/老对比解析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1-09-06 15:14作者:李伟龙编辑:张静

  新款C2在悬架方面也做得十分到位,老款车型配备的前后双独立悬架在新款车型上依然能够看到。纵向摆臂型独立悬挂虽然与其它独立悬挂还具有一定差距,但和非独立或半独立悬挂相比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作为一款不足9万元的A0级小车,这样的一套悬架使它这个级别的车型中难觅对手。

  内饰方面,雪铁龙2012款C2延续了老款的风格。相同的造型与相同的配色使得你很难发中控台中部CD机的变化。新款C2摒弃了老款方形按键的设计,采用了全新的白色圆形按钮。这样的设计配上内饰中大量圆形按钮的造型,使得整车的内饰风格得到统一。

  CD机的变化不仅停留在外观方面,机体本身也有本质的提升,RD8到RD9的升级也算的上与时俱进了。而USB接口的加入在丰富了配置的同时,也为喜欢音乐的朋友提供了另一个选择。

  除去新增的车身颜色外,全新设计的后视镜也是新款车型的一大亮点。不要小看这面略显简陋的后视镜,它不仅具备防炫目的功能,更是集成了模拟倒车影像系统。这样的配置使得你在面对高难度的停车位时,也能表现的游刃有余。

  而这次推出的全新1.6L车型其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并不陌生,这款车型早在08款推出的时候便已出现,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在10款发售之时它便没了踪影,而这次再度归来显示这东风雪铁龙对新款C2有着很大的期望。这台1.6L的发动机可以提供78Kw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则可达142牛/米,而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则是保时捷tiptronic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对于这次改款,东风雪铁龙还是相当具有诚意的,1.4L车型的“加量不加价”使得这款小车的性价比得到更为显著的提升,而1.6L车型的回归也显示出东风雪铁龙重拾A0级市场的信心。不过至于这款车型到底能否获得消费者的认可,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