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自主轿车企业爱上SUV 7款越野车将推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1-05-11 09:07作者:刘宁编辑:刘迎

    广汽SUV

    预计售价:15万元左右

    上市时间:2011年广州车展将正式发布

广汽传祺

  据了解广汽集团既传祺之后将要退出一款全新的SUV车型,而这款车的原型就是之前在车展亮相过的广汽概念车——X-power。不过从近期透露的谍照看,量产车与概念车相比造型变化不小。

传祺文章配图

广汽SUV效果图

传祺文章配图

广汽X-Power概念车

尤其在前脸部分,广汽放弃了概念车上"霸气外露"的前脸,取而代之的是倾斜角度更大的前引擎盖,中间两条凸起的轮廓与中网相连,突出了广汽的LOGO。LOGO的两侧用两条飞翼造型的镀铬条镶嵌在黑色底网之上。前保险杠的中间是一个U形的中网,边缘的示廓灯则中规中矩,增添了黑色的网格。前大灯也没有了概念车的锐气,没有使用跟前网一体的设计,改用了类似于传祺的设计,边缘增加了更多的LED灯。

传祺文章配图

广汽SUV效果图

传祺文章配图

广汽X-Power概念车

  尾部的设计继承的则要多一点,虽然看上去有一丝雷克萨斯的味道,尤其是中部的凸起。背面上尾灯使用了倒直角梯形,而尾灯的侧面是倒直角三角形的设计,增强了运动感。后窗上部的扰流板也在雷克萨斯上可以看见。后保险杠的设计更像德国车。顶部的行李架将只有在端车型上才能看见。内饰的选择上,这款SUV将会延续传祺的风格,并修改的更为运动和贴近SUV的驾驶习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