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逆刃刀123

品牌:比亚迪
车系:
车型:2016款 1.5TI 手动豪雅型 盖世版

4.0

动力强空间宽敞

  • 优点

    外观这个东西只能说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你感觉好看别人认为普通。朋友都说不错,内饰当然无可挑剔了,20万的都可以来比一下,软内就把你秒杀了,空调出风口质感超高,安卓中控屏用着很顺手,前排座椅很舒服,后排座椅有点硬,希望能改进,前排就不用说了,巨大,后排比前排短一点,毕竟轴距在那,后备箱大赞,放倒就是个180厘米的床啊,动力家用足够,但是舍得给油会给你另一种感受,反正我等红绿灯都是我先跑,提示安全驾驶放在第一位。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就是气囊才两个,这东西当然是越多越好了,还有发动机声音大,百度一下才知道涡轮车都这样。

  • 总结

    预算10万左右,但是选择宋我不后悔,人无完人车无完车,在乎自己吧,动力上到1800转感觉就是吃了伟哥的牛啊,按耐不住啊,五星碰撞安全,软内,全景天窗,360度映像,后备箱车床你懂的,朋友买的昂科威还没我的配置高,超高性价比。

  • 2017-01-25 08:35

wsnqbb

品牌:本田
车系:奥德赛
车型:2014款 2.4L 舒适版

3.0

2014款新奥德赛2.4L自动舒适版

  • 优点

    方向盘质感不错转向指示也比较明显

  • 缺点

    价格过高

  • 总结

    新奥德赛是一款非常实用的MPV车型,对于别克GL8形成强有力的冲击。

  • 2014-04-11 11:48

日向天

品牌:比亚迪
车系:
车型:2017款 1.5TI 手动 精英型 盖世升级版

5.0

最满意的就是空间和动力了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空间和动力了,外观也大气,朋友看了都说很漂亮,好多朋友也想买这款车,现在新款又上了,跟不上节奏啊!后排水平放倒很使用,有时候我也会拉些东西,说的夸张些,后排放到之后放个冰箱也是没问题的。还有油耗也很满意,本来多时候跑长路,油耗也低。总之,感觉这个价位这款车很划算。

  • 缺点

    也没啥不满意的,像我比较胖,座椅跟方向盘的间距有点小,操作起来有点不太顺手,其他都还行。

  • 总结

    本来想买哈佛H6的,这边没有4S店,还得跑到外地,这边买也能买上,总感觉没有4S店的靠谱,后来又转着看了一下,到了比亚迪店一眼看上,销售人员也很热情,耐心的给我讲了这款车,价格方面我也接受的了,果断入手。

  • 2018-03-30 09:32

wuming679

品牌:别克
车系:凯越
车型:2013款 1.5L 自动 经典型

4.0

10万左右的家庭车

  • 优点

    高速稳,刹车好,

  • 缺点

    有异响,方向盘偏大,没有在新款中改进。

  • 总结

    凯越作为一款10万元左右的A级轿车,你不能去和比他价位高的车比。凯越有他优势的一面。既然是2013款新凯越,应该把老凯越车友反应的去完善他,可能销量会更好(尤其是方向盘),那样也更适合女性开。看了汽车质量投诉点评,通用应该重视,起码对得起你喜爱你的用户。用车一年开了5千公里,除了异响还没有发现什么毛病。凯越是好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 2014-06-14 15:53

周焕明

品牌:别克
车系:凯越
车型:2008款 1.6 手动 LE

2.0

仪表盘塑料面脱胶是不是质量问题

  • 优点

    操控行,室内美观

  • 缺点

    仪表盘脱胶,油漆太嫩,中控锁雨天上下乱跳,CD有时没声,又突然声音一高,哎

  • 总结

    开了近4万公里,小故障不断

  • 2015-01-11 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