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你以为你谁啊

品牌:北汽威旺
车系:威旺M20
车型:2018款 1.2L 经济型 A122

3.0

外形设计的很好,我很满意。

  • 优点

    大气、时尚,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我很满意

  • 缺点

    舒适性一般,减震偏硬,过减速坎时很明显。座椅舒适度不错,后排座椅有点硬,长时间乘坐会有点累。

  • 总结

    避震太硬,隔音不好,座椅舒适度一般

  • 2020-01-20 09:56

大H9

品牌:北汽威旺
车系:威旺M35
车型:2016款 1.5L 标准型 DAM15

4.0

拉人载货都没问题,很大很方便

  • 优点

    发动机不错,舒适度也高,外形也运动,我觉得比这个价位的轿车好,性价比高。

  • 缺点

    车买了不久,除了细节做工,目前还没发现什么不满意的地方。

  • 总结

    车内噪音还挺小的,座椅什么的很舒服,如果能在软和点就更好了。

  • 2020-01-20 09:55

OUTLAWSA

品牌:长安凯程
车系:长安睿行M60
车型:2019款 1.5L 商务型 国VI 厢货 5座 DAM15KR

4.0

这款车真的是随便跑,非常的省油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这款车的空间了,因为我觉得这款车在高度上还有宽度上都是有一定的优势表现,其实我买这款车回来也是有一定的用途的,肯定不是仅仅用来家用的,而是想用来干点事情的,所以我觉得这款车的空间方向方面还是可以的。

  • 缺点

    最不满意的一点是觉得这款车的减震器还是有点不好,虽然仅仅是一款普通的厢货车,但是我还是希望追求一点更高等级的东西的,所以有时候过一些不平整路面的时候,就会嫌弃这款车的这一个方面。

  • 总结

    整车的性价比我觉得还是可以的,当时我也是看中了这款车的价格,配置也算可以的,所以性价比我觉得也挺好。

  • 2019-12-27 12:49

天蝎排气

品牌:北汽幻速
车系:幻速H2
车型:2016款 H2E 1.5L 时尚型 BJ415B

4.0

坐人相当宽敞。不管是驾驶员

  • 优点

    最满意的是车的造型。说句心里话,当时购车的时候,奔着面包车去的,最终选择了北汽幻速的H2E,首先是北汽幻速的H2E外观让我比较的满意,和路面上跑的一些MPV一样,都是发动机装配在车身的前部,后部7个座位的设计,这样看上去,相对于面包车的造型设计,我觉得的H2E的外观还是蛮上档次的。车的外观比较的好看,从侧面看上起,车的流线感还比较的好。车内的配置比较的实用,首先让我满意的第一点是,车带有助力的转向系统,因为之前驾驶过没有助力方向的车子,尤其之前送货的时候,夏天天气炎热,车子没有助力的转向系统,转动方向盘有些费力,我的北汽幻速H2E驾驶起来有助力的转向系统,驾驶起来就相对轻松容易了不少。如外车上还带有空调系统,所以在天热的时候,拉货送货的时候,就不会那么的难受了

  • 缺点

    幻速H2E让我不满意的是后部的车窗玻璃没有配备后雨刮器,尤其是阴雨天,或者是早上有冰霜覆盖在后挡风玻璃上的时候,车上没有雨刮器,为了行驶中的视线,要专门用毛巾去擦拭。这点的使用不太方便。

  • 总结

    我的车价格是38800,整体办理下来我觉性价比还蛮不错的。

  • 2019-12-04 11:15

怪你过分美丽8

品牌:五菱汽车
车系:五菱宏光V
车型:2019款 1.5L 劲取版 国VI LAR

1.0

换挡打齿 变速箱后桥异响

  • 优点

    没有有点呢

  • 缺点

    换挡打齿动力迟滞后桥异响嗡嗡的响怠速嗡嗡嗡一踩离合就安静了我就北京房山炒米店那个店里的人说没事都这样

  • 总结

    感觉非常不好

  • 2019-12-01 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