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沙巴哈鲁

品牌:长城
车系:
车型:2021款 2.0T 商用版 自动 柴油 四驱 茶王版 长箱 GW4D20M

5.0

看过五十铃 最终选择了长城炮

  • 优点

    说通俗的讲,车子有力,拉个几百斤那就和玩似的。长厢版能拉很多东西了,作为工具箱拉8副脚手架没有任何问题,主要是长度够。驾驶感受很好,像SUV多过像皮卡,变速箱不愧采埃孚8AT,升档降档都很积极,速度70多就上8档了。高速上轻松120,只要加油,动力绝对够,跑到120的时候会提醒你车速过高,毕竟是货车,120也没问题。

  • 缺点

    车子太长,在城里调头什么的很尴尬

  • 总结

    最开始是打算买五十铃铃拓的,跑到4S看了无数次,看了好多车主评价,自己也去试驾过,最终被我pass了,可能还是觉得外观不如炮。后来就决定买长城炮,因为销量在那摆着,长城皮卡占据国内皮卡的半壁江山,没有实力那是不可能的。

  • 2022-06-29 11:04

我是个大画家

品牌:长安凯程
车系:长安凯程F70
车型:2022款 2.5T 柴油 手动 四驱 豪华版 长轴 JE4D25

4.0

自主品牌皮卡的天花板啊

  • 优点

    外观大气,内饰精致,配置亮眼,性能强劲,而且还很有改装的潜力哦,真是国内自主品牌皮卡的天花板

  • 缺点

    其实油耗有一些高。

  • 总结

    这辆车的舒适性还算不错,感觉跟SUV查不了多少。

  • 2022-06-28 17:43

akun不开车

品牌:五十铃
车系:mu-X牧游侠
车型:2020款 1.9T 柴油 自动 两驱 劲享版 5座 国VI

3.0

成也风云败也风云

  • 优点

    要问我这台车最大的优点是什么,我想就是空间了,前后排的空间都非常夸张,而第二点的话就是它的动力了,1.9T柴油发动机并不算很费油的那种,能够感受到它的低扭很强,即便不改装也能够应付大部分越野场景。第三的话是耐造,因为这台车本来就很粗糙,所以磕磕碰碰也不心疼,路边摊随便都能修,后期成本更低些。

  • 缺点

    缺点的话我觉得就是它的外观了,当时懒了点,也没看太多车,直接就买了,可是后来坦克300出来的时候我彻底傻眼了,我这车一看就是好几年前的设计风格,别人都以为我在开二手车,就很难受。另外跑高速的话,这台车的提速也很慢,就很下头。

  • 总结

    抛开外观不谈,这台车给我的感觉还是不错的,虽然配置并不算丰富,但起码耐造,而且质量也很不错,基本2年下来没有出过什么大问题,能够接受它外观的话就推荐,看不下去外观的话也不强求,反正我是准备换台坦克300开开了,就这样,散会!

  • 2022-04-26 10:17

微胖界中的瘦子

品牌:五十铃
车系:mu-X牧游侠
车型:2018款 1.9T 自动 两驱 劲享版 5座

4.0

兼具工具车和家用车属性

  • 优点

    五十铃MU-X外观一看就是那种工具车的设计,简单实用,配置也是够用就行的原则。最重要的是底盘牢固,能走烂路,而且动力也不差。

  • 缺点

    内饰有点味道,夏天尤其明显,售后网点太少了,而且服务不是特别好,有待提高。

  • 总结

    柴油车动力足,在家里这边的山区游刃有余,空间和配置也还可以,平时拉货,周末作为家用SUV也能胜任。

  • 2022-04-18 11:35

车质网用户3034497

品牌:江汽集团
车系:江淮T8
车型:2022款 2.0T PRO 柴油 四驱 锐行版 大双 HFC4DB2-2E

2.0

车窗异响发动机异响车身震动

  • 优点

    就唯一一个外壳好看

  • 缺点

    江淮皮卡啥啥啥不行车窗异响变速箱顿挫发动机共振大欺骗消费者自产发动机买车的时候销售说是安康发动机

  • 总结

    对江淮失望至极

  • 2022-04-13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