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键盘车大帝

品牌:福特
车系:蒙迪欧新能源
车型:2018款 2.0 PHEV 智控旗舰型 国VI

3.0

各方面中规中矩

  • 优点

    阿斯顿马丁前脸,外观时尚大气,操控精准,转弯时侧倾小,从没出过小毛病。

  • 缺点

    底盘略低,过坑洼路况时经常刮到前唇,有些坡度比较大的地方或者是台阶处只能倒上去。由于买的时候没有优惠,所以贬值严重,3年多折旧将近十万,二手车残值现在也就是当初买车上路价格的一半多点。再就是车上有异味,好几年了一直解决不了,4S店也没办法,说是这个车的通病。

  • 总结

    各方面中规中矩,从没有过小毛病,由于底盘是运动型调教,所以感觉稍硬,但操控精准,转弯时侧倾小。唯一不足的就是底盘略低。

  • 2021-01-07 09:42

水煮鱼咕噜咕噜咕噜

品牌:别克
车系:微蓝6
车型:2020款 插电混动 互联时尚型

4.0

这款车最满意的就是它的外观了

  • 优点

    这款车最满意的就是它的外观了,整个车身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的酷飒,非常的时尚,不管开到哪里,都是焦点,这种感觉非常棒。

  • 缺点

    可能是新手缘故吧,我觉得开起来还不是特别的顺手,尤其是侧方位停车,我老是把握不好距离总是害怕被剐蹭,所以每次停车的时间都很长。还有就是我觉得这款车的隔音不是很好,有时候开起来耳边尽是呼呼的风声,听多了难受。

  • 总结

    可能新手缘故,我现在停车方面有点吃劲,倒车入库还好,最麻烦的是侧方位停车,总是需要好几把才行,有时候真的挺急人的。

  • 2020-12-18 10:41

大树直

品牌:克莱斯勒
车系:大捷龙PHEV
车型:2019款 3.6L 插电混动版

4.0

这个价位是精英家庭的第一选择

  • 优点

    免费新能源沪牌,省去了拍牌照的烦恼。整车功能性很强,内部空间大,座椅布局合理,非常适合二胎家庭,一家7口人都可以舒舒服服地坐着跑长途。省油、省油、省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缺点

    近半年开下来,没有什么需要特别吐槽的。提点改进建议:混动版相比汽油版配置低;二排两个电动侧滑门的隔音性能还可以做得更好;主电池没电,需要发动机介入充电并同时提供动力输出时,走走停停的情况下(堵车),发动机介入的那一下有轻微的闯动感(车子动起来后极度平顺),怠速状态下,电机为主电池充电时噪音略明显(主要是电机特有的高频转动声,主要是车内实在太安静了,显得电动机声音明显),若能解决这两个问题,这套动力系统堪称完美。

  • 总结

    这个价位是精英家庭的第一选择,加上送牌照,平时开也消耗的油量较少,能省下不少隐形的费用,这么算起来性价比还是不错的。而且相比丰田塞纳,还不用等,也不需要加价。

  • 2020-11-03 10:40

显示器漂移

品牌:林肯
车系:飞行家新能源
车型:2020款 3.0T V6 全驱 高性能 插电式混动版

4.0

自己喜欢的车啥都满意

  • 优点

    自己喜欢的车啥都满意,外观颜值高,独特吧,主要是特别喜欢小众一点的车,特别喜欢尾灯贯穿式尾灯,内饰就不说了,网上图片看着确实不讨喜,结果现场一看,眼前一亮,越看越喜欢,用料很足,摸得地方很多都是真皮。

  • 缺点

    目前来说没啥不满意的,毕竟第一辆车也说不不上,非要说一点就是油耗有点高。

  • 总结

    内饰的设计风格非常简约,网上图片看上去确实不咋样,但是坐进去以后你就懂了,氛围灯有七个颜色可以选,不过我一般也不太在意这些,手机互联支持carplay,特别方便,遗憾就是安卓不好用,不能无线。

  • 2020-10-23 10:51

溜肥肠

品牌:别克
车系:微蓝6
车型:2020款 插电混动 互联智享型

4.0

整体来说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 优点

    车型小巧可爱,颜色也是中规中矩的很耐看,用来在城里代步接送下孩子或者外出买点东西都是不错的选择,最主要的是比较省钱,充钱量不是很高不费钱,并且符合现在的价值观,污染少很耐用!

  • 缺点

    电量用的有点快,续航能力比较差并且还需要经常充电不说并且我在的是小城市里并没有太多的充电桩只能是在家里充电有点慢。

  • 总结

    车内功能都很齐全,有点像是电影里出现的智能汽车一样,大部分都是需要一开始设置好账户和连接好设备虽然有点麻烦但是只有的使用确实非常的便捷。

  • 2020-10-19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