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ZZH1130

品牌:岚图汽车
车系:岚图FREE
车型:2024款 超长续航 智驾版

4.0

岚图FREE生活添彩

  • 优点

    一是高颜值,外观设计时尚前卫,很精致。内饰用料很厚道,全软质材料,亲肤舒适。

  • 缺点

    后排座椅低了点、短了点,而且座椅靠背也不能调节。

  • 总结

    性价比很高,而且我也很喜欢这款车各种设计,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很戳进我心窝。

  • 2024-03-08 09:59

挺秃然的

品牌:AITO问界
车系:问界M5
车型:2023款 增程 四驱 智驾版

4.0

安全感拉满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车子的用车成本低,纯电车型在用车成本上就是优势。另外,这车还有着先进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 缺点

    车辆的噪音控制并不是很好,尤其是在高速行驶时,车内的风噪和路噪声大。

  • 总结

    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价格便宜、配置高,另外买这款车的时候,还送了比较多的礼品。

  • 2024-03-07 10:24

小丁这个名字好

品牌:岚图汽车
车系:岚图FREE
车型:2024款 超长续航 智驾版

5.0

整体体验让我震惊!

  • 优点

    1、乘坐舒适性表现出色2、动态行驶质感高级感拉满3、Apollo领航辅助智驾系统足够聪明,提升驾驶便利程度

  • 缺点

    1、语言控制略显遗憾,存在优化空间,有时识别不够迅速、准确2、升降屏幕黑边略大,可以停靠航母了3、主动安全方面识别略晚,有点玩心跳的意思

  • 总结

    体验很棒,但是在细节方面仍需提升

  • 2024-03-07 09:43

赴梦人生

品牌:长安启源
车系:长安启源A07
车型:2023款 增程 200 Pro

4.0

设计和动力表现不俗

  • 优点

    外观设计充满动感和时尚感,尤其是前脸封闭式前格栅和贯穿式头灯组的设计,非常具有新能源特色。混动系统具有出色的加速性能,还能兼顾低油耗表现,同时也保证了驾驶舒适性。

  • 缺点

    面部识别功能要求较高,必须低头直面摄像头才能激活,使用起来不太方便。刹车有些偏软,需要适应一段时间。

  • 总结

    车子行驶质感非常平稳,无论是城市道路还是高速公路,都能提供稳定的操控性能。而且,这款车加速表现也相当不错,能够带来一定的驾驶乐趣。

  • 2024-03-06 10:46

小丁这个名字好

品牌:理想汽车
车系:理想L8
车型:2023款 Pro

5.0

气动悬架舒适性拉满!

  • 优点

    1、做工、用料高级感不错2、车机‘聪明’,功能丰富且反应迅速3、纯电续航的达成率不错,达到100.9%

  • 缺点

    1、车漆比较薄,容易留下划痕2、高速行驶中风噪和胎噪明显,值得优化3、购买没有优惠且二手车不保值

  • 总结

    移动的家果真实至名归,冰箱彩电大沙发对于家庭来说体验感应该不错,气动悬架体验感非常不错,过大多数路面都可以做到如履平地,对于细碎震动处理非常到位;但是问题就是购买优惠较少,二手车目前市场不保值是目前理想汽车的问题之一。

  • 2024-03-01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