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花生酱

品牌:路虎
车系:揽胜极光
车型:2020款 249PS R-DYNAMIC SE 运动科技版

4.0

外观改进很大

  • 优点

    这款极光,让我最满意的地方,就是他的外观了相比与老款的极光,改动真的是很大,外观看起来,还真有点像星脉,还有就是轮毂大灯等地方,运动风真的太强了,还有的就是透明的发动机盖,这个黑科技,不得不服,中控也比老款的更简洁了,整体的来说,我对新款极光真是无可挑剔。

  • 缺点

    其实这款车让我对不满意的就是后排空间了,这后排的空间确实是有那么点小了,谁让这是一部紧凑型SUV呢。

  • 总结

    其实新极光不单单是外观沿袭星脉的设计,内饰同样也参考了星脉,双屏幕中控看着很干净很简洁。

  • 2020-04-14 09:44

大树直

品牌:路虎
车系:揽胜极光
车型:2020款 249PS R-DYNAMIC S 运动版

5.0

我就觉得什么都好,值得推荐

  • 优点

    当时买车就是冲着新款揽胜极光来的,朋友有老款了,看到新款上市就立马准备了钱,然后全款提了车,新款跟老款的变化巨大,跟上了老大哥揽胜的步伐,多块液晶屏,科技感十分强,门把手也学习了揽胜星脉,使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整个车的档次又高了很多,跟当初看老款的车一样,都是科技感很强的车,很满意!

  • 缺点

    新车上市没有什么优惠,这是没有办法的,可能过了一阵子之后,又会是老样子很多优惠吧,但是早买早享受,贵就贵了,没有太大的关系!

  • 总结

    我觉得这车性价比蛮高的,主要外观满意,我就觉得什么都好,值得推荐。

  • 2020-04-10 10:32

阿呆呆的梦

品牌:路虎
车系:发现运动版
车型:2020款 200PS 家庭版

4.0

打完折之后的价格还挺满意的

  • 优点

    无论是正副驾驶室还是后排空间、高度、宽度都很舒适,坐在车子里面不会有任何的压迫感。天窗是个点睛之笔,让整个车内环境在视觉还有心理感受上进一步的加大了车内空间,可惜不能打开,如果天窗能开那太棒了!

  • 缺点

    自动启停功能不能关闭,每次启动车子都是默认开启的,市区经常踩刹车,启停功能很烦。座椅感觉比较硬,可能是个人喜好,喜欢相对比较软一点的座位会比较舒服。

  • 总结

    内饰科技感非常强,但是这个多媒体系统我怎么用都不怎么顺手。尤其是需要导航的时候,我都用手机导航比较方便。

  • 2020-04-09 11:27

赴梦人生

品牌:路虎
车系:揽胜
车型:2020款 3.0 L6 盛世版

4.0

全身都是豪华气息

  • 优点

    外观帅气十足,很大气,怎么看都好看,配置也不错,基本上该有的都有了。

  • 缺点

    新车有异味,提车到现在,内饰还是有一点异味,要多通风。

  • 总结

    操控起来还是挺容易的,方向盘手感不错,转向精准,过弯的话,会有点侧倾感。

  • 2020-03-24 11:31

SUP55

品牌:路虎
车系:揽胜极光
车型:2020款 249PS R-DYNAMIC HSE 豪华定制版

4.0

科技感十足

  • 优点

    外观内饰科技感十足,设计非常的精致,不错。配置也比较高,很实用。动力表现不错,平顺性也很好,能够满足日常需求。

  • 缺点

    中控台容易脏,而且是沾灰粘指纹,很烦人。

  • 总结

    主要是颜值高,空间不大,但基本够用。科技感十足的一款车。

  • 2020-01-22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