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葫芦娃七兄弟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XC60
车型:2024款 B5 四驱 智远运动版

4.0

超车给力,动力非常强

  • 优点

    超车给力,动力非常强,内饰用料扎实。我不是很喜欢过于智能化的车,总觉得程序有出bug的风险,还是一部分机械化操作虽然老套但是更安全。另外,因为家里有小朋友,选择沃尔沃主要也是为了内饰的环保,这方面还是比较满意的。

  • 缺点

    启动时,发动机声音巨大,十米开外都震撼,像拖拉机一样。走高速时候风噪挺大,音乐声音关小点都能被完全盖过去。

  • 总结

    沃尔沃活动力度非常大,现在降了特别多,还是很合适的。

  • 2024-03-29 09:52

昭辉00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XC40
车型:2024款 B3 智远豪华版

4.0

很精致的一款车

  • 优点

    沃尔沃XC40是一款比较精致的车,特别适合在城市里开,不仅坐姿高、视野好,而且尺寸也不算大,驾驶起来感觉很灵巧。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比较简约,还是挺有特点的,我很喜欢~~~

  • 缺点

    后排如果坐三个人,会感觉比较挤得慌......

  • 总结

    很满意,虽然沃尔沃这个牌子不是一线豪华品牌,但是机械素质很不错,再有就是配置和安全性,我也都很满意。挺值得推荐的一款车,可以多比较比较看看,终端优惠力度还是挺大的。

  • 2024-03-28 09:34

SUP55

品牌:路虎
车系:揽胜极光
车型:2023款 极光L 249PS 奢享版

4.0

就是外观好看!

  • 优点

    这个车真是没啥说的,就是外观非常好看,很吸引人!另外,由于路虎现在的优惠力度比较大,因此这个车的性价比一下子就上来了~虽然尺寸不算很大,但是乘坐舒适性还行,并且很好开,配置也挺丰富。

  • 缺点

    目前感觉都还行,没有发现什么硬伤。

  • 总结

    特别满意,主要是优惠力度大,这个车一下子就显得比较值!我一直非常喜欢极光的外观设计,这次终于算是圆梦了。另外,内饰的质感也挺好,用料相当扎实。

  • 2024-03-25 10:00

阿洋1

品牌:路虎
车系:路虎卫士
车型:2023款 130 3.0T P400 HSE

5.0

130顶配卫士,能装又能帅!

  • 优点

    刚提的130顶配,最喜欢的是卫士的颜值,大部分人买卫士应该都是冲着好看去的吧,这个外观设计感觉不管经历多少岁月,都是永恒的经典。硬朗的车身线条有很强烈的硬汉气息,现款的卫士在保留了原始版本的工业风的同时也增加了很多时尚元素和豪华配置,终于成为内外兼修的完美卫士!

  • 缺点

    目前深度体验还不足,跑了1200多公里感觉没什么特别的短板,唯一需要改进的可能是车身整体的隔音效果吧,尤其是在高速上的风噪还是稍微有点明显,不过可能这个车身设计也无法避免吧。

  • 总结

    路虎卫士值得买!!!

  • 2024-03-25 09:47

阿洋1

品牌:路虎
车系:揽胜
车型:2020款 3.0 L6 盛世版

5.0

还得是路虎有面子

  • 优点

    1、外观,非常的大气,开出去很有面子。2、车内空间很大,后排乘坐很舒适。3、动力非常强劲。

  • 缺点

    1、电子件爱出问题。

  • 总结

    成功男人就得开揽胜,新款揽胜真好看,想买。

  • 2024-03-21 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