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hopeX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Q5L Sportback
车型:2022款 40 TFSI 豪华型

4.0

运动感营造得不错

  • 优点

    这个车对于运动感的营造特别到位,Sportback这个溜背的设计,太带感了。其实这代Q5L一出来,我就觉着设计不是很好看,好在这个版本找回了场子,另外奥迪的动力和科技配置一直都比较不错,所以就选择它了。

  • 缺点

    没大毛病,但是这个车的转向拨杆,我老觉着特别的轻飘,手感不是特别好!

  • 总结

    总体满意,在BBA中,奥迪还算是比较厚道的,无论价格还是产品品质及配置,都挺好的,我很喜欢。德系车那种严谨扎实的感觉,奥迪做得很棒,再加上豪华品牌的定位,很满意。

  • 2021-12-23 10:17

hopeX

品牌:雪铁龙
车系:凡尔赛C5 X
车型:2021款 1.6T 领不凡

4.0

设计感真是非常出色,很喜欢!

  • 优点

    特别喜欢这个外观设计,各种车型元素的大融合,最关键的是还整得这么和谐,感觉也只有法国人感这么干,并且能弄好看了。反正我就说冲着这个车的设计来的,目前开起来感觉也不错,1.6T发动机很有劲儿,日常开感觉不错。

  • 缺点

    现在还是纯新车,目前没有发现什么太大的问题,使用一段时间再看吧。

  • 总结

    买车这个事儿,就是看自己喜好就行,犹豫没啥意思,就是个商品,无非是价格贵很贵的单品。对于凡尔赛这个车,我估计喜欢的人是真喜欢,不喜欢的人一款就觉着丑,都能理解。

  • 2021-12-22 10:09

几何C不C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CT5
车型:2021款 28T 时尚运动型

4.0

外观帅气,空间大,一家出行刚刚好

  • 优点

    [最满意]最满意CT5的外形和厚道配置!全系标配2.0T,动力澎湃,运动套件和小鸭尾打到了我,泪眼大灯辨识度超高!

  • 缺点

    后排中央传动轴简直了,直接把后排切割成了2人位,这下倒是方便了分座位啦,如果偶尔需要拉第五人,那真的是折磨!后备箱空间扁且深,确实大件不方便携带了。偶尔的异响真的猝不及防,车机有时候也会出现故障,小毛病确实不少但还算好解决。

  • 总结

    外观非常好看,动力也很强劲,虽然小毛病不少,但是都不是大问题。

  • 2021-12-21 13:42

菜鸟不菜

品牌:雪铁龙
车系:凡尔赛C5 X
车型:2021款 1.6T 耀不凡

4.0

底盘扎实 外观精致

  • 优点

    整体好开,轻松,;底盘质感Q弹有韧性,C5X整车很平稳,没有这种不安稳的感觉。车子动力不高,但90%的情况下够用了。

  • 缺点

    路上的遇到小石子,砂石粒等颗粒物击打车身,声音很明显,我不知道是击打底盘还是轮毂那,也不知道是不是轮毂那个装饰件的原因,听起来就和击打车身侧身的感觉似的,心里害怕有划痕啥的。

  • 总结

    C5X是我能负担得起的最便宜的旅行车,而且整体6边型战士属性,契合我的用车需求,几乎没有短板。说人话叫“性价比高”。

  • 2021-12-21 13:33

7手夏利车主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星越L
车型:2021款 2.0TD 高功 自动 四驱 旗舰型

4.0

空间大、智能、性价比高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他的配置和内饰:内饰满满的科技感和豪华感,三块大屏太耀眼了,BOSE音响效果非常好。

  • 缺点

    暂时还没有不满意的呢整体都很好而且新车刚体觉得哪里都好

  • 总结

    对比了合资车,选择星越L,那是正确的选择,性价比高,从动力,内饰,操控,智能科技来选,我只选择它。

  • 2021-12-21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