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疯子WWFF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C级(进口)
车型:2019款 C 260 旅行轿车

4.0

45度尾部视角,懂的人自然懂

  • 优点

    旅行车的外观,喜欢的人喜欢的不得了,不喜欢的人怎么看都不喜欢,这就是一种情节。新款的LED大灯很亮,但是还是很喜欢几何光束大灯,可惜等不起。全身的AMG套件让整个车身多了几分动感。

  • 缺点

    噪音太高了,有失豪华品牌的身份。尤其是按下启动按钮的那一刹那,感觉自己在开拖拉机。

  • 总结

    整车驾驶舒适度真心是不错的,并没有向论坛里说的那样不堪,行程短确实没有出现坛友说的哪些问题。虽然说发动机和变速箱调教数据和国产是一样的,但是底盘和悬架的表现是豪华品牌该有的样子。

  • 2019-07-10 10:39

微胖界中的瘦子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A7
车型:2019款 55 TFSI quattro 竞技版

5.0

动力没什么挑的,绝对是很强劲的

  • 优点

    选的竞技的就是想着操控起来更拉风一些嘛,这车还是没有让我失望的,开着特别的爽快,跑起来很稳,而且拐急弯很流畅,没有什么侧倾感,特别棒。

  • 缺点

    定位是中大型的车,空间方面也确实挺宽松的,就是中央扶手这块的储物空间小了点,也就差不多放个手机吧,再大点就更好了。

  • 总结

    外观是最满意的吧,毕竟比顶配A6多花了20多万,动力一样,就壳子值了20多万。

  • 2019-06-21 10:49

天蝎排气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A8
车型:2019款 A8L 55 TFSI quattro 豪华型

4.0

A8L从外观到内饰都不错,外观沉稳大气

  • 优点

    最让我满意的是这车的外观和内饰,A8L的外观虽然没有奔驰S那样张扬,也没有宝马七系那样平凡,整车给人一种低调的感觉,但是各个细节处理很到位,特别的精细。远远看过去,A8L有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让人看着很霸气。A8L的矩阵式大灯我特别的喜欢,真不愧是灯厂,奥迪算是用尽心思,连大灯都玩出黑科技!

  • 缺点

    最不满意的是这车排量,都45了才3.0六缸的机械增压,虽然说这车的动力足够了,但是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大排量的,这车给我的感觉排量还是有点小,不过也是没办法,现在车厂走的路线都是缩缸减排,都是为了环保嘛!

  • 总结

    这车的价位摆在那,综合性价比肯定高!大排量的车,动力很足,油耗方面还可以接受。外观成熟稳重,空间感很足,配置方面该有的都有,舒适度没得说,总体来说,A8L是一款很高端很有档次的车。

  • 2019-06-18 10:28

小青蛙

品牌:福特
车系:领界
车型:2019款 EcoBoost 145 CVT 48V 尊领型 PLUS 国V

5.0

看起来就感觉充满了力量

  • 优点

    不仅外形看起来就感觉充满了力量,那种厚重感也让人充满自信。加上车子空间大,适合我们一家人日常出行需求。

  • 缺点

    缺点我认为有两点:一是后排座椅靠背有些直有些硬,老年人坐有些累;二是走坑洼路段有明显的颠簸感。其它的我都很满意。

  • 总结

    就相中了领界的大尺寸,无论是长度、高度、轴距都比同类型的要大。全家五口人坐在里面还能打打闹闹一点也没有压抑感。后备箱超大,过年回老家拉了不少东西都能轻松装下。

  • 2019-06-13 08:47

BBS锻造轮毂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博瑞
车型:2018款 1.5T MHEV 耀享版

4.0

内饰很精致,工能特别齐全

  • 优点

    启动加速时电力助力,匀速行驶及刹车时能量回收,带来更快的加速表现,更高效的节油效果。

  • 缺点

    车身体积较大。

  • 总结

    启动加速时电力助力,匀速行驶及刹车时能量回收,带来更快的加速表现,更高效的节油效果。在驾乘体验中享受智能交互的乐趣。

  • 2019-05-27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