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老头来说话

品牌:布加迪
车系:威航
车型:2010款 8.0T DSG 百年纪念版

4.0

提速就是快

  • 优点

    速度快,,以后用它开出租车可以多跑几趟挣更多钱啦

  • 缺点

    买了这车开回家,可是老家路太烂,底盘又太低,我又修了几百公里高速公路直到家门口才解决问题

  • 总结

    以前想准备买个飞机玩玩,可是飞机场地真不好弄,那帮钉子户硬站着茅坑不拉实,气四安啦,所以还买了这车

  • 2018-12-06 18:36

QWE5

品牌:标致
车系:标致RCZ
车型:2014款 1.6T 豪华版 深色风格

4.0

个性的小狮子

  • 优点

    非常有个性的小跑车,很有型,很漂亮。

  • 缺点

    没有跑车的速度,而且动力真的没啥亮点,还是前驱,哪怕后驱也行。

  • 总结

    不好听就是样子货,但样子的确太吸引人。

  • 2018-11-08 11:04

OUTLAWSA

品牌:丰田
车系:丰田86
车型:2019款 2.0L 手动 豪华版

4.0

转向精准无比,手动换挡行程短

  • 优点

    2挡给油就走,7300发动机有种撕心裂肺的感觉,虽然动力比不过许多车子,但是自己开着觉得开心不就完事了吗。

  • 缺点

    刹车偏软,起步地板油容易打滑。

  • 总结

    说起操控86真是绝了,手刹很长,漂移的时候很舒服。方向盘小,开起来有点像卡丁车,摸起来手感不错。转向真的十分精准,打方向不能说重也不能说轻,适中,方向盘真皮摸着滑溜溜很舒服。

  • 2019-11-20 11:05

巴拉巴拉巴拉

品牌:保时捷
车系:保时捷911
车型:2019款 3.0T Carrera 4S Cabriolet

4.0

最拉风的车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保时捷的精神,这种精神在911上面完美的杯体现出来了。最开始是想买718boxster的,但是预算一下加了资金充裕就选择了最有保时捷灵魂的911车型了。因为之前朋友开的就是718boxster而且还放在我这里开了两个月,本来之前是开奥迪Q5的,对奥迪的四驱还是信心十足,但是开了朋友的718后就完全被保时捷中置后驱给迷上了。因为购车预算是从718到911,所以选择车型也是911最入门的车型,但是自己把自己喜欢的配置都加装上去了,龙头凤尾的道理我都懂,但是在911上面算是体现的淋淋尽致,这是一台超跑入门车型。其他方面驾驶感受是别的车比拟不了的,特别是弹射起步的体验,我的感受用形容词说就是在马路上坐过山车,之前网上一个老外接连用保时捷911弹射起步50次,就我现在弹射后的体验连着3次以上头肯定都是昏的,外国人口少是有原因的,别说保时捷质量好,人坐在上面都吃不消。驾驶感受是我最最满意的。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应该算应急的第二排座椅了,这车的主驾驶位是非常爽的,毕竟是一台超跑级别的,但是第二排算是宠物座但是估计连大金毛都不太乐意坐在后面。记得有一次去接朋友,车上已经做了老婆了,因为赶着去另一个朋友婚礼,路程也在半小时左右,作为应急的后排座椅体验很不爽,这是看我老婆的眼神和语气听出来的,后面还赶我朋友下车让他打车去。后面估计坐一只泰迪还可以,人的话就算了,看后视镜里的她就是一种人间的劫难,太憋屈了。

  • 总结

    选911就没有在乎过性价比,这车可以吹牛逼一辈子,我也会开一辈子,之前看过一个视频,一个老外开着911跑了三百多万公里,车况依旧给力,我老了也会把我的竞速黄给展示出来

  • 2019-09-18 09:02

大H9

品牌:福特
车系:Mustang
车型:2018款 2.3L EcoBoost

4.0

2018款 2.3T 标准版

  • 优点

    同价位里颜值,动力,品质,外加四座(对于已婚男这点非常重要,除非你不要宝宝,也不能养狗)能跟他比的也就大黄蜂了,但这一款大黄每一项都弱了一点,音响但是比马好,轮毂大一号,各有所好吧。

  • 缺点

    说过的音响一般般,后视镜不能自动折叠,零百还是五秒开外,操控不如钢炮。

  • 总结

    再次强调一遍,颜值,动力,品质,四座,你都很在意的话这车真的太理想了,为了空间牺牲了一些轻盈,动力操控略受影响是可以接受的,除非你对动力或操控有极致的追求又不在意颜值,那他就不是你的菜了。总而言之,颜值顶级,与同价位性能车比操控动力属于第二档,空间第一档。当然,他更适合作为家里第二辆车。最后要说的就是还是想上5.0,之前优惠到55万,但没有现车,等就不知道要多久了,而且4S店张口加价八万,九月后官价也涨回去了,外加大排量车的税制,只能说有点儿遗憾了。

  • 2019-02-14 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