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lianpo1990

品牌:现代
车系:瑞纳
车型:2014款 1.4L 自动 智能型GLS 三厢

4.0

便宜,车质量有保证

  • 优点

    十万以内合资自动挡感觉价位还是很满意的,外形靓丽,空间够用了

  • 缺点

    1.4感觉有点动力不足,内饰有待提高

  • 总结

    性价比很高,对比了一下其他车这款车也算是不错了、

  • 2015-04-22 17:47

骑驴追奔驰

品牌:现代
车系:瑞纳
车型:2014款 1.4L 自动 领先型GLX 三厢

2.0

缺点太多超过了它外在的流线美。

  • 优点

    外观流水线还不错,相对来说比较省油,1.4的动力还算了不错,我春节回家坐了5个人,并且拉了满满的一后备箱的东西(最少300斤),连减震器都被压到底了,上高速还可以跑到150马,不过到150就有点怕了,毕竟这种车到了这个速度想刹车就比较慢了,所以为了安全还是控制在120最好。

  • 缺点

    1,车窗有两次升不上去,要整半天后来又可以正常升上去了,估计是接触不良,真的的会气死人,新车也这样。2,速度在60左右想紧急刹车的话刹车踏板好一直会抖,很恐怖,好像刹车踏板要松掉一样,不知是不是ABS的原因,我开其它的车都不会这样。3,减震太烂了,在不好路面上根本就像是在开拖拉机,简直就没有减震效果。4,车灯太暗了,后备箱也没有灯,轮胎噪音太太了,隔音效果太差。5,驾驶座不能上下调节高度,不管你人高人矮都得坐这么高。

  • 总结

    只有美丽的外表,内在并不是那么的合意,就像一个美女脸旦漂亮,心地却不那么善良!这样的品质,在这个价位真的不价!

  • 2015-01-08 10:40

打死auto

品牌:现代
车系:瑞纳
车型:2010款 1.4L 手动 标准型GL 三厢

3.0

用车四年了 小瑞纳的那些毛病

  • 优点

    当初买的时候是被外观吸引的,油耗还可以,6.5到7个,开起来还行

  • 缺点

    发动机爆震有过,4s调整过好像就没在出现了,不过感觉动力就下降了,保修期内换过方向机总成'离合器总泵'右前轮轴承'右后轮轴承坐总成,4万时把轮胎换了,全起皮了,后备箱无灯,减震较弱,轮胎噪音大,车身太薄,最让人受不了的是开一段路车子熄火停下来,就会听到车里工作台一直异乡不知道什么情况。

  • 总结

    现在开了快8万了 ,没再出现其它问题,总体还可以。

  • 2015-01-28 14:51

止水倒流

品牌:现代
车系:瑞纳
车型:2014款 1.4L 手动 智能型GLS 三厢

3.0

14款瑞纳1.4手动舒适789

  • 优点

    车身很漂亮,方向盘轻。时尚!

  • 缺点

    刚刚提车,跑了2700,发动机的爆震已经出现,在2000转左右会有哒哒哒的声音,提速跑起来就没事了!但是很闹心,对于我这种有强迫症的人来说很致命。灯,就等于没有一样!红色仪表盘真真是不敢恭维。为嘛高配的有自发亮?标配就没有?这很重要吗??难道就不能给安上吗?一直强调安全驾驶,这就是现代的安全意识?完全不为车主着想。我的第一辆车,以后再也不买现代的车了,哪怕他有多好的宣传。

  • 总结

    我只会把这个车当成是我的过度车,等贷款还完了,立马换车。什么鸡巴玩意儿,汽车质量的相关部门也没人管,草,一群鸡巴没用的玩意儿们!

  • 2014-04-06 13:15

SD13583668660

品牌:现代
车系:瑞纳
车型:2010款 1.4L 自动 舒适型GS 三厢

2.0

发动机爆震

  • 优点

    没发现有什么优势

  • 缺点

    发动机5000公里首保后爆震,4S店维修2次毛病依旧。整体质量一般,钣金超薄,漆面超薄,车子小问题较多

  • 总结

    发动机相当于人的心脏,这就是一款有心脏病的车子,能让人安心么?这样下去寿命缩短是必然的。希望有关部门正视消费者利益,给个确切的答复

  • 2013-04-18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