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宝马 > 华晨宝马 > 宝马5系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189个点评)
  • 中大型车口碑排行: 57
  • 5分18个
  • 4分151个
  • 3分10个
  • 2分4个
  • 1分6个

germany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89)

JPRE29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5系
车型:2021款 530Li 领先型 豪华套装

4.0

质感一如既往

  • 优点

    品质感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呀,非常不错。动力平顺、悬架舒适,开起来就是感觉非常安逸,特别棒。530的动力应该说是必须的,比525有着更好的储备,开起来也比较得心应手。

  • 缺点

    安全配置比较低,主动安全居然还得选装?这都什么级别的车型了,太吝啬。

  • 总结

    车子还是不错的,平顺性真的非常好,感觉比奔驰和奥迪的驾驶质感都要更好,很喜欢。中期改款其实整体变化不大,前脸更硬朗了一些,可以。

  • 2021-01-27 09:58

QWE5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5系
车型:2021款 530Li xDrive 豪华套装

5.0

几乎完美的车型

  • 优点

    宝马5系应该说是非常趋近于完美的轿车,每一项数值都很高,没有任何明显槽点,舒适性很棒,而且动力匹配很好,开起来非常平顺!并且在配置上,这个车的表现也很好,舒适性配置相当丰富。

  • 缺点

    非要说缺点的话,外观感觉比较低调,而且前脸感觉其实并不是很协调,尤其是大灯部分。

  • 总结

    很完美的车型,特别适合家用,开起来非常的安以平顺,特别舒心。这个级别的车型,也就是倾向性不同,基本已经不太会有什么大问题。

  • 2021-01-25 15:36

大树直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5系
车型:2018款 530Li xDrive M运动套装 改款

4.0

功能配置很丰富

  • 优点

    功能配置很丰富,特别是高科技的驾驶功能,很满意5系的科技感,这要是再用几年也不会过时。

  • 缺点

    发动机的顿挫感比较大。这是我不满意的,新车气味大,中控台和后备箱异响,还没找到源头。价格高,优惠少,等车时间长。这么说来不满意的还是蛮多的。

  • 总结

    买个合适的家用车,也没想过花太多的钱,一直是考虑BBA的车型,A6L路上跑的太多了,直接排除了,家里人也觉得宝马5系跟低调一些,后来才决定的,很早就定车了,等车是遥遥无期啊。

  • 2021-01-25 09:45

还有sei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5系
车型:2020款 530Li 领先型 M运动套装

4.0

50万最佳选择

  • 优点

    外观大气时尚,双肾格栅加勺子大灯很漂亮辨识度极高;内饰用料厚道,摩卡棕纳帕真皮、木纹,简约轻奢;动力小澎湃,很好驾驭,没有开大车的感觉。路况不好或路况复杂时大屏会自动切换到360度全景摄像状态并伴有声音提醒,前后左右的车况清清楚楚,也可以随时手动调出。超速时系统会不停的语音提醒。哈曼卡顿的效果也不错。

  • 缺点

    储物空间有点捉急,门把手有个放瓶装水的位置挺妥当,但旁边那里又深又窄不好放东西;扶手箱看着挺大实际很小,手套箱也是如此;后备箱不太规整。 前排座椅和中央扶手之间间隙太大,容易掉进去东西。 启停没有记忆,我不喜欢那个玩意,每次都要手动关闭。 自动空调确实像别人说的不太给力,手动模式制冷效果好。 手机互联/映射carplay只支持苹果,华为手机要下载百度carlife,试了下效果不理想,并且要修改开发者选项,手机系统总是弹出支付环境有风险什么的,吓得不敢用了。 追加:冷车启动声音很大,踏踏踏…感觉不应该啊。 强制加装的行车记录仪水的不行。

  • 总结

    530尊享比E300殊享还稍贵些,但是品牌形象好像又不如奔驰。我换车是商务需求,但内心又追求驾驶感受及外形,预算50万上下,没考虑性价比。有强制加装包。 购车加了6年全车质保和免费基础保养,标价23000块,奔驰是6年三大件质保和保养,标价13000块。不过我是打包谈的实际没那么贵,但是全车质保不包含易损件,解释权在4S;保养嘛,怕的是到时候告诉你这里要换那里要搞的大家都懂,还有就是这项服务必须在这家公司旗下的4S才能享受。算了下,我平均一年在30000公里左右,要三次保养4500块,开个5年就按23000块算我也不亏了,何况还有个全车质保。

  • 2021-01-15 10:58

网红女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5系
车型:2020款 525Li M运动套装

4.0

各方面对得起价格

  • 优点

    最满意五哥的外观和动力,前脸中网精致大气,有点宾利的味道,侧面修长的车身很气派,开出去非常有面子。再有就是它的动力,搭配涡轮增压发动机,开起来轻松畅快,动力随叫随到,几乎感觉不到延迟。

  • 缺点

    不太满意的就是新车内饰异味稍微有点明显,因为家里有宝宝,所以就比较在意这个。

  • 总结

    五哥的性价比还是可以的,各方面的表现对对得起它的价格,真的可以说是花B级车的价钱,享受C级车的品质。

  • 2021-01-13 10:33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