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宝马 > 宝马(进口) > 宝马5系(进口) > 口碑
  • 平均分:
  • 4.3 (基于19个点评)
  • 中大型车口碑排行: 15
  • 5分5个
  • 4分14个
  • 3分0个
  • 2分0个
  • 1分0个

第九行星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9)

网红女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5系(进口)
车型:2020款 530i 风尚版 M运动套装

4.0

进口才是真5系

  • 优点

    外观!外观!外观!!丹泉石蓝我太i了,第一次去店里看车,问销售进口五系有没有,他说正好有一辆车1月份到店,又是疫情关系,一直在店里。带我去看了现车,第一眼就被这个丹泉石蓝吸引了,和地中海蓝有点像,但丹泉石蓝的更深邃,阴天看起来像是黑色,阳光下颜色真的很美!

  • 缺点

    目前没有发现什么明显的缺点令人讨厌,实在要说的话就是20-30码左右那个拖拽感,个人不是很喜欢,据说是动力回收,但开车的人会有有感觉,坐车的人感觉是开车的人踩了刹车。还有一个是防爆胎,胎噪大了点,怕坑坑洼洼,过减速带声音比较大,感觉有点硬。

  • 总结

    我买的是风尚版,主要是为了丹泉石蓝,只有风尚版才有。裸车46.41w,车子 保险 税等等总共52万不到,优惠大概10.5个点吧。最后4s qj包 车膜和车衣2w 总共花费是53.7 这个价格性价比一般吧,因为是高配,性价比没那么高吧。

  • 2020-05-19 10:49

还有sei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5系(进口)
车型:2018款 540i M运动套装

4.0

设计理念很好

  • 优点

    整体的设计理念非常大气,内饰很精致,超控性很好,六缸的加速推背感强烈,抬头显示很方便,方向盘加热和全车座椅加热还有轮毂定制黑色这几项是我最满意的选择。勺子大灯的造型太完美,外观石青色和暗夜蓝座椅的搭配是绝配,整体座椅的裁线比上一代五系要精致太多,后区独立空调也很棒。

  • 缺点

    要吹毛求疵,那就要说为何舒适模式公如此之颠,至响近我之前3系颠,空不小在空太影盘舒适,想想这轮胎油轮毂音样子,就这样吧!

  • 总结

    能买540机定认为启价近了保,长力配置等等,空买540会觉坏启价近路到空行,我身看两方面,第机相对于530除孩发长开地,其他音配置就软味几万,个人认为副出短10万副值。第少身这车在美国卖音价格油硬国差音空算副孩,美官网配公短7万出头孩,x5也就这价格。还软,身正规4s店提音,没写出短哪家见谅。

  • 2019-10-15 10:27

花生酱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5系(进口)
车型:2018款 530i M运动套装

5.0

舒适,全车高配

  • 优点

    舒适,全车高配,7系的发动机就是不一样,进口和国产的还是有一定区别的,各种各样的功能很满意,内饰高档,开起来又不失动力,满意。改装起来整整一个西装暴徒,我装上了气动避震,把车身降低了下来,换了改装轮毂,再加上前后包围,高档而又不失冲动的,符合年轻人的要求的改装五系就出来了,将来还要把其他地方改装一下,尽力把这一台爱车打造成独一无二的设计。

  • 缺点

    改装件太贵了,保养也是比较累人,去4s店太远了。

  • 总结

    个人在选车过程中看过奥迪的A7,还有奔驰的Amg S级,但是后来发现,在操纵的感觉上还是宝马比较优秀,于是就去宝马4s店继续观察,一开始看中了7系,试驾的时候发现车子太长了,属于大老板开的车,我一个年轻人开不太合适,于是就看着5系与宝马m3,但是家人坚决不肯我买m系列,首先是空间小,老一辈的人都喜欢大点的空间,但是m系开起来真的是非常的不错,最终落定五系,发现适合我喜欢的操纵,也适合家里人喜欢的宽敞,何乐而不为呢,最终就这样选择了宝马五系,开始了我的改装之路。

  • 2018-11-29 09:16

花生酱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5系(进口)
车型:2018款 525i M运动套装

5.0

还好当时没有买华晨

  • 优点

    内饰做工方面绝对比华晨的要好很多,首先我和朋友一起去订的华晨525,晚上一回家就被老爹说了,说马上跟销售说换成进口的,结果第二天去换的进口,首先里面坐进去,精致度是比华晨好很多,但是配置比国产低了点,然后就买了10来天另外家店销售电话打来问我买了没有,今天华晨525降价了,哈哈哈,还好当时没有买华晨。

  • 缺点

    最不满意吗?就是配置吧比华晨少了很多,还有低速行驶的时候和收油门的时候有顿挫感,其他都还好。

  • 总结

    本来我是3系gt还有a5去选择的,那时候预算弄好不超过45,结果去看了,立马决定咬咬牙来个5系,首先坐进去感受绝对一流,不是3gt和A5能比的,然后空间也可以,适合家用,现在磨合期百公里9.6吧,可以的。

  • 2018-07-24 09:06

战神宏光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5系(进口)
车型:2014款 520i 旅行版

4.0

旅行版气质好

  • 优点

    空间大,C级别车,空间都还算可以。

  • 缺点

    装备相比13款,又进行了简配,不能再这样了。

  • 总结

    因为喜欢所以才爱的真切。希望大家能够真正喜欢自己的车,爱护自己的车子,不要因为一点小毛病,一点小瑕疵,或者买的贵那么一点,而心生不满。

  • 2017-11-21 10:09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