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宝马 > 宝马(进口) > 宝马5系(进口) > 口碑
  • 平均分:
  • 4.3 (基于19个点评)
  • 中大型车口碑排行: 15
  • 5分5个
  • 4分14个
  • 3分0个
  • 2分0个
  • 1分0个

第九行星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9)

香蕉橘子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5系(进口)
车型:2020款 530i M运动套装

4.0

最满意的就是外观了

  • 优点

    1.操控!操控!操控!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新车没上牌时在限速40km的路上试过差不多100km/h急弯上坡毫无侧倾感。2.静音。低速时基本上听不到发动机声音,一不懂车的坐在车上说“你这车是电动的吧?”3.Carplay好用。导航,听音乐非常人性化。

  • 缺点

    感应后备厢是个鸡肋,有时失灵,想开的时候打不开,不想开的时候,让加油枪从底下过一下也开了。其他没有不满意之处,传说中的新车异味一个月后就没了。

  • 总结

    最满意的就是外观了,特别是这个标轴侧面看上去非常协调。如果侧面的线条感再强一些就更好了。还有就是就不能自带熏黑中网尾灯吗?

  • 2020-07-13 09:38

花生酱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5系(进口)
车型:2018款 530i M运动套装

5.0

舒适,全车高配

  • 优点

    舒适,全车高配,7系的发动机就是不一样,进口和国产的还是有一定区别的,各种各样的功能很满意,内饰高档,开起来又不失动力,满意。改装起来整整一个西装暴徒,我装上了气动避震,把车身降低了下来,换了改装轮毂,再加上前后包围,高档而又不失冲动的,符合年轻人的要求的改装五系就出来了,将来还要把其他地方改装一下,尽力把这一台爱车打造成独一无二的设计。

  • 缺点

    改装件太贵了,保养也是比较累人,去4s店太远了。

  • 总结

    个人在选车过程中看过奥迪的A7,还有奔驰的Amg S级,但是后来发现,在操纵的感觉上还是宝马比较优秀,于是就去宝马4s店继续观察,一开始看中了7系,试驾的时候发现车子太长了,属于大老板开的车,我一个年轻人开不太合适,于是就看着5系与宝马m3,但是家人坚决不肯我买m系列,首先是空间小,老一辈的人都喜欢大点的空间,但是m系开起来真的是非常的不错,最终落定五系,发现适合我喜欢的操纵,也适合家里人喜欢的宽敞,何乐而不为呢,最终就这样选择了宝马五系,开始了我的改装之路。

  • 2018-11-29 09:16

战神宏光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5系(进口)
车型:2014款 520i 旅行版

4.0

旅行版气质好

  • 优点

    空间大,C级别车,空间都还算可以。

  • 缺点

    装备相比13款,又进行了简配,不能再这样了。

  • 总结

    因为喜欢所以才爱的真切。希望大家能够真正喜欢自己的车,爱护自己的车子,不要因为一点小毛病,一点小瑕疵,或者买的贵那么一点,而心生不满。

  • 2017-11-21 10:09

战神宏光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5系(进口)
车型:2015款 520i 典雅型

4.0

蓝天白云梦宝马

  • 优点

    实话实说,油耗确实给了我一个不小的惊喜,高速时油耗可以控制在8个左右,市区大概在11个左右,对于3.0的排量可以说是很省油了。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是功不可没的。

  • 缺点

    520的动力有些弱,不符合这个价位应有的表现

  • 总结

    圆了我多年的蓝天白云梦啊,一切都很好,油耗啊,动力啊,操控啊都不是问题。5系各方面都比较优秀,而且也比较符合我现在的要求,比较年轻休闲,又不失大气!另外宝马本身就流淌着一种贵族时尚的血液,能拥有这样一台车子也是非常荣幸的事! “开宝马,坐奔驰”这句话真不是盖的。

  • 2017-05-16 21:16

OUTLAWSA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5系(进口)
车型:2022款 530i M运动套装

4.0

内饰做工品质比长轴版更胜一筹

  • 优点

    标轴版的宝马5系才是宝马品牌的精髓,由于是进口车,配置相对长轴版少了一些,但整个内饰的用料和做工展现出了更高的水准。

  • 缺点

    后排空间有些局促,中间无法坐人。另外优惠幅度不如长轴版更大。

  • 总结

    考虑再三还是觉得标轴版更值得买,一是操控更好,二是进口车更加原汁原味,三是觉得工艺和品质更有优势。

  • 2021-09-06 13:33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