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雷克萨斯 > 雷克萨斯 > 雷克萨斯RX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63个点评)
  • 中大型SUV口碑排行: 50
  • 5分6个
  • 4分54个
  • 3分3个
  • 2分0个
  • 1分0个

nicolas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63)

在哪儿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RX
车型:2016款 200t 两驱精英版

4.0

空间出众做工精致

  • 优点

    就是被外观吸引,当初看得时候就是这样被他征服了,后来果断的就买了这款车,回头率很高的,外观是没有让我失望的。内饰能看到摸到的地方都是软皮手工缝制,非常精致,做工方面也是很棒的,厚道,比那些所谓的豪车要舒服多了!空间里绝对是超过同级别里的一切车型,后排也是很空,坐3个大块头决定没问题!,一家人出行都足够。可惜的是牺牲了尾厢空间,导致我在尾厢放了个收纳厢就没什么空间了,两者是不可兼得的,算是挺好的吧。开到运动模式时,转速达到3000转后,这时候才感受到强烈的动力和推背感强劲。在2000转时超车有点肉,2000转以下基本上就是自行车似的啦!毕竟车重达2吨以上了!动力可以说是够用了吗,就是上下班和家用,自己的情况是很少的。操控性绝对舒服,整个一轻松的感觉!方向指向性精准,倒车入库有影像对进出库帮助挺大,可以说是操控一流,就是高速方向太轻,以致没安全感,悬挂偏硬,但是之前开的车操控好不如这款车好呢,我很满意这样的操控。

  • 缺点

    避震有点硬,路感的反馈是很清晰的。

  • 总结

    首先外观非常时尚,内饰做工精致,车内异味很小,内饰豪华感强,科技感强,动力充足,性价比高,空间大,操好,这款车的每个方面都是很好的。

  • 2018-06-08 08:26

郝菲尔123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RX
车型:2016款 200t 两驱精英版

4.0

驾乘舒适油耗低

  • 优点

    舒适。隔音好。2吨的车比较省油了。提速没有想像的肉。

  • 缺点

    后备箱有异响。到现在没找到原因。

  • 总结

    看了奔驰Glc,豪华是豪华。因为2个孩子,后排空间小,保养贵。放弃了。

  • 2018-04-27 08:20

天蝎排气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RX
车型:2017款 300 Mark Levinson 自动 四驱 F SPORT版 国V

4.0

如此美味~雷克萨斯

  • 优点

    外观犀利霸气,停在路边回头率高,后排空间大的不要不要的,巡航70迈油耗才4.7

  • 缺点

    起步太肉,这个价格竟然没有导航,新车味道大,钢圈太丑,内饰很容易脏

  • 总结

    有看过沃尔沃xc60,宝马x3,奔驰glc260,最后还是选择rx200t,车够大前脸够霸气,最主要的是全进口,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维修

  • 2019-01-04 09:39

布拉德皮蛋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RX
车型:2016款 200t 四驱典雅版

4.0

空间宽敞配置丰富

  • 优点

    外观除了不够宽,还都是蛮霸气的。停在X6,途锐,卡宴边上一点也不虚的。尤其是打转向灯的时候各种行人目光都在看这车,这才知道什么叫有面子,雷克萨斯的内饰以我个人的评价就是,他不一定是这个级别里面用料最奢华的,但他一定是这个级别里面看上去最豪华的内饰。这个价位五座车空间算最大的了吧。空间跟我哥的揽胜运动版差不多,一个轴距3米多,一个轴距2米八都没,所以买车不要看轴距。动力还是不错的,跟我12款的A4差不多。超车无任何压力。只要你舍得踩油门,并且别开ECO模式,虽然这车2050公斤,但是238匹的动力不是盖的。源源不断的动力。后段比我的A4强太多了。

  • 缺点

    最不满意的我感觉有两点,雷克萨斯的漆面工艺是出了名的变态高水准,而且也相当环保,但是由于太环保导致漆面有点薄了,雨天的时候不小心轻轻撞了个塑料垃圾桶结果边上一条划痕,换成我的A4根本无压力的。

  • 总结

    外观帅,内饰简约而不简单,空间,性价比高,而且相当人性化,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自动夜间灯,感应雨刷,自动链接蓝牙放歌,座椅通风,座椅加热,基本该有的都有了,SUV配置算高的了,而且还是进口车,值得推荐。

  • 2017-08-09 16:53

疯子WWFF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RX
车型:2021款 300 四驱F SPORT

4.0

大五座空间非常宽敞

  • 优点

    RX的尺寸看着不大,不过内部空间却十分宽敞,特别是后排,小孩和老人坐起来都非常舒适。2.0T动力也足够城市里使用,起步超车都不在话下。

  • 缺点

    内饰设计有点过于简洁,而且稍微显得有些老气,跟奔驰和奥迪没法比。

  • 总结

    油耗基本满意,日系车普遍比较省油,后期保养也非常便宜,基本不用花什么钱,家用太合适了。

  • 2022-05-20 11:07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