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吉利汽车 > 吉利汽车 > 远景 > 口碑
  • 平均分:
  • 3.1 (基于110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272
  • 5分9个
  • 4分51个
  • 3分15个
  • 2分8个
  • 1分27个

永远的STR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10)

翔子怕冷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远景
车型:2020款 1.5L CVT 超值版

5.0

外观好看储物空间不足

  • 优点

    外观好看,这个价位的紧凑车远景算是很大气的了,乘坐空间够用,配置很高

  • 缺点

    储物空间有点不足,还有后备箱开关在车里面,车外面没有。

  • 总结

    我这车搭配的是1.8T 的动力,虽然说不上是很猛的表现,但是在作为代步来说绝对是够了的

  • 2021-05-11 09:58

孤狼B组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远景
车型:2020款 1.5L 手动 亚运版

4.0

价格便宜,经济省油

  • 优点

    这款车大灯设计的也是很新引,分段式日行灯,比较具有新车年轻感,车身线条流畅,腰线从侧面看起来很协调,视觉效果比较好,这款车前脸没有占很大面积进气格栅,占的面积不大,和前大灯进行融合,有很大的欣赏性

  • 缺点

    空间有点小

  • 总结

    出风口处也添入全新设计,周围处添入了渡罗装饰条,看上去更显精致,眼前为之一亮的是奢华黑灰的搭色方式。配置上,手机互联系统性,还有语音控制,这也增加了驾驶的乐趣

  • 2021-04-15 19:14

孤狼B组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远景
车型:2020款 1.5L CVT 尊贵型

4.0

非常适合家用的一款车

  • 优点

    1.5的排量,动力不错,好起步,油耗低,在市区和县级公路上跑,百公里油耗6.0左右,操控性能良好。外观还有空间都挺好的,反正看这个价位区间的车就这个车最对我的胃口。跟手机也没有太多区别,还能语音识别操控,现在跑了这段时间,油耗也是比较惊喜的。一点也不担心养车的费用,要知道国产自主品牌中,吉利还是很有市场的,买车轿车一般都会想到远景,口碑稳定。价格一般人都可以接受。

  • 缺点

    就是后座有一点挤,但是像我们上班族的话完全够用了。

  • 总结

    座椅的包裹性很好,腿部支撑也很到位。长时间驾驶后也没有腰酸背痛的感觉。个人感觉远景这个车舒适稳定性挺好的,车身通过性也挺好。座椅空间布局比较大,过减速带的时候支撑性也很好。这个车的静音效果非常棒的,因为它的密封条是三层的。

  • 2021-04-14 18:10

你压力大吗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远景
车型:2020款 1.5L CVT 亚运版

4.0

车辆配置比较满意

  • 优点

    外观还有空间都挺好的,反正看这个价位区间的车就这个车最对我的胃口。动力也很够用,还能有点小惊喜,功能非常多,自带导航,跟手机也没有太多区别,还能语音识别操控,现在跑了这段时间,油耗也是比较惊喜的。一点也不担心养车的费用,要知道国产自主品牌中,吉利还是很有市场的。买车轿车一般都会想到远景,口碑稳定。

  • 缺点

    整体性能还是比较满意的,就是感觉高速轮胎噪音稍微有点大,但是完全能够接受,毕竟这个价位也不能要求太多。

  • 总结

    个人感觉远景这个车舒适稳定性挺好的,车身通过性也挺好。座椅空间布局比较大,过减速带的时候支撑性也很好。而且音响也是同级别音质比较好的

  • 2021-03-29 10:41

七拐八拐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远景
车型:2020款 1.5L 手动 亚运版

4.0

动力很好,油耗真挺低的,而且空间也很大

  • 优点

    油耗真的相当有惊喜!最满意绝对是油耗和价格,可能会有小伙伴问我为何价格这么便宜!我有个堂弟在卖二手车,还有个朋友在我们当地做中规车,所以资源充足,当时那个做中规车的朋友他找的他在吉利店卖车的朋友,给我找的吉利经理要的价格,所以价格能拿到很低!价格就说到这里,再说油耗,表显4.8,用小熊油耗算了一下,第一次6.9,第二次6.5。所以开头我就说,这车油耗真的是一大亮点!高速城区我都有跑的。

  • 缺点

    这车没有esp没有无钥匙进入没有led大灯我都能接受,它居然没有前雾灯,07年的破金刚都有前雾灯的!还有我这台车主驾驶位关门的声音不如其他3个门清脆,后来朋友告诉我说会不会是展厅的车!想想那天经销商院里停了一台现车,我和朋友说就是他了!之后交了钱他要让我提4s店里的,因为还得去店里打发票和打临牌,顺便就提店里的方便。现在想想可能问题就在这儿!

  • 总结

    性价比就不用说啥了,这个必须要赞赞赞,就才几万块钱的车,又带雷达,又带倒车影像,还是原厂带的行车记录仪,而且还自带储存卡,好用的不行不行的!

  • 2021-03-10 09:56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