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本田 > 广汽本田 > 飞度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245个点评)
  • 小型车口碑排行: 39
  • 5分13个
  • 4分213个
  • 3分13个
  • 2分3个
  • 1分3个

伊比利亚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45)

清蒸鱼

品牌:本田
车系:飞度
车型:2021款 1.5L CVT 潮跑版

4.0

研究了一年终于搞定飞度

  • 优点

    动力和油耗,没的说;吃的少跑的多,还有劲;高速超车只要一脚油门下去,那推背感和发动机嘶吼直接激发肾上腺素;

  • 缺点

    减震太颠,过个国道搓板路那酸爽,谁用谁知道;

  • 总结

    性价比比较超值,追求动力、空间、油耗,绝对超值首选,GK5绝非浪得虚名

  • 2021-05-08 13:45

小鹏123

品牌:本田
车系:飞度
车型:2021款 1.5L CVT 潮启版

4.0

日常代步挺不错的

  • 优点

    飞度的有点主要就是空间不错、动力好,再有就是保值,对于这个级别的小车来说,很不错。动力充沛,开起来挺好,另外就是空间不错,实用性好。这代车型的内饰设计真不错,显得很有质感,很精致。

  • 缺点

    噪音比较大,隔音降噪还是不行。

  • 总结

    就是为了占号买的小车,日常代步挺好的,基本就是城里开,去个早市、超市什么的,别看车小,空间却不错,挺好,很实用。

  • 2021-04-20 10:22

SUP55

品牌:本田
车系:飞度
车型:2021款 1.5L CVT 潮跑版

4.0

依然还是这个价位的王者

  • 优点

    动力绝对是有点,虽然没有用最新的混动,就是日本本土那套,但国人不会喜欢三缸机的,就这台地球梦1.5L,绝对的金字招牌,确实好。

  • 缺点

    噪音比较大,风噪很明显,主要还是因为这个造型导致的吧。不算严重,小问题,能接受。

  • 总结

    不管怎么说,依然还是这个价位的王者,综合素质确实不错。性价比很高,而且空间、动力以及实用性都挺好的,我认为

  • 2021-04-01 10:16

你压力大吗

品牌:本田
车系:飞度
车型:2021款 1.5L CVT 潮跑版

4.0

外观确实没话说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吧

  • 优点

    开过GK5,再来评价一下新飞度GR9比较满意的地方,那就是行驶的品质,无论是底盘还是转向手感,再到隔音,它的进步是全方位的,甚至于比起同价位级别的,觉得它如今在品质感上与大众POLO相比都不落下风。

  • 缺点

    GR9缺点,首先是配置,实在太不均衡了,作为一台顶配车型,它没有倒车雷达,但却破天荒给你配备了Honda SENSING,像是ACC、车道保持、主动刹车都有了。但是底盘开起来高速120时速,感觉很松散。但是比较明显的就是老款GK5在经过烂路时,整车都会发出异响,而GR9的底盘质感甚至比思域还要更好。隔音部分的提升集中在高速风噪的抑制部分,发动机一如既往的大声。加速部分也是GR9的缺点之一,虽说和老款一样搭载了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整体的加速相比GK5其实慢了不少,百公里加速从老款GK5的8秒多变成了如今的10秒开外,唯一的优点就是终于符合国六排放了。

  • 总结

    相对飞度来说,配了LED大灯我比较喜欢,空间依然保持该有的size,比Polo宽敞多了,两幅方向盘见仁见智,我还挺喜欢,挺精致的感觉。只不过飞度也好来福也罢,毕竟价位在那,内饰乍一看还行,细看还是不显档次,家用车省心省油就好了。

  • 2021-03-15 18:20

JPRE29

品牌:本田
车系:飞度
车型:2021款 1.5L CVT 潮跑Pro版

4.0

几乎是这个级别最好的选择

  • 优点

    这一代车型外观内饰都经过了重新设计,很漂亮,尤其是内饰,明显更加高级了,质感也提升了很多。动力还是那台1.5L地球梦,动力表现以及油耗都不错,很好。

  • 缺点

    问题还是老问题,比方说门板很薄,没有隔音棉,车内噪音很大。

  • 总结

    毕竟价格也不是很贵,10来万块钱买个合资小型车,空间大、动力不错,而且车本身还保值,也可以了,就是日常代步用,足够。

  • 2021-01-29 10:19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