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本田 > 广汽本田 > 飞度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245个点评)
  • 小型车口碑排行: 39
  • 5分13个
  • 4分213个
  • 3分13个
  • 2分3个
  • 1分3个

伊比利亚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45)

JPRE29

品牌:本田
车系:飞度
车型:2018款 1.5L CVT 舒适天窗版

4.0

日常代步很不错

  • 优点

    发动机不错,性能油耗都出色。车内空间大。

  • 缺点

    配置实在有些说不过去。

  • 总结

    日常代步很不错的选择。

  • 2018-01-26 09:32

郝菲尔123

品牌:本田
车系:飞度
车型:2016款 1.5L LXS CVT 舒适天窗版

4.0

经济适用空间大

  • 优点

    外观也是我选择飞度的重要原因,颜值不高内在再好也不会来电了,飞度就不一样了越看越带劲,这小丫挺迷死人不偿命的货。帮老板运轮毂(奔驰E260原装轮毂),大家都怀疑我这小车能否装下,但是根本不成问题呀哈哈 完美装下,还有很多余量呢。乘坐无论前排后排都非常宽敞舒适的(本人173cm)家人也很满意。乘坐空间:本人173cm,乘坐在车里感觉很宽敞,舒适,比之前做过的赛欧好太多,感觉不比长安CS35差多少,嗯这就是我不多的乘坐经验呵呵~动力随叫随到不争的事实,我同事体验过,一直夸赞我的飞度的动力,咱心里美美哒!

  • 缺点

    有此过个坑差点把我吓死,以为爆胎了呢,这个真是难受。想以后有闲钱了改个避震什么的,可是又不想动不动就拖地哎!

  • 总结

    自己是年轻人,对三厢车不感冒偏向两厢车(感觉实用,方便),结合自己的经济情况考虑10万以内的车,不希望买车之后老往修车厂跑,皮实耐用是王道.

  • 2017-01-22 08:27

33旗

品牌:本田
车系:飞度
车型:2014款 1.5L CVT LX舒适型

3.0

飞度用车心得

  • 优点

    油耗相对其他车油耗低

  • 缺点

    2014款自动挡低配,感觉减震硬,座椅坐的不舒服,自己加了坐垫腰靠。现在走了16500公里,方向机梗阻,烦心!!!方向比提车时重了很多,去了一次4S,反应问题,说被告知气压不正常。说司机位开门后门边可以看到提示:前轮2.1,后轮2.3。…现在跑了一趟长途,走高速。故障依旧,开车时要不断修正方向,开的很累。驾龄18年,没碰过这样的车。现在还在外地,回去一定要维权换方向机!!!

  • 总结

    奉劝买车前一定要多到论坛了解口碑。

  • 2016-08-02 07:39

东北乱炖

品牌:本田
车系:飞度
车型:2014款 1.5 CVT EXLI领先型

4.0

无聊写写0

  • 优点

    省油:一年多,常跑秦皇岛与葫芦岛间的沿海公路,乘3个人只耗5.6升/百公里左右。有一次一人顺风去葫芦岛,只用了4.7升/百公里。驾驶舒服:1.76M高,坐进去顶部还有十多厘米空间,感觉躺在沙发上开车。到饭店等处停车,有个小空地就能停进去。1.5L发动机配合CVT变速箱动力有余,上坡路开着空调敢超帕萨特。高速路上跑110左右特别舒服,在大车的空中钻,超车特别灵活。跑140以内机器声还可以,超过140机器声就大了,感觉车有点飘。还是按限速内跑吧,即安全又不违规。质量可靠:入手近3年跑了近4万公里了,正常到4S店保养,未出现过故障。备箱宽大:把后座放平后,两个人的被褥、衣服、用品,加上4桶涂料一次就拉回来了。

  • 缺点

    A柱挡视线,过弯得偏过身子看。方向盘快要转到头时自动加力有点收不住的感觉,要小心,好在过弯时车速慢。轮毂盖是活的,路况不好时哗啦啦响,后来自己把对角线固定螺丝拧下来加了橡皮垫没事了。还有就是减震太硬,过市区的减速带感觉很不好

  • 总结

    价格6万左右还能接受 要为上班一族考虑

  • 2015-01-21 10:43

fit迷

品牌:本田
车系:飞度
车型:2008款 新飞度 1.5 AT 豪华版

4.0

新飞度 1.5 AT 豪华版

  • 优点

    外观设计时尚漂亮,车身颜色丰富,仅有宽敞的空间,而且灵活多变,后排座椅放倒后可获得更大的后备箱。

  • 缺点

    整体操控性不佳;方向盘较轻,适合女性使用,转向精确;刹车系统差。

  • 总结

    新飞度是一款很时尚的代步小车。

  • 2012-03-30 15:01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