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长安 > 长安汽车 > 长安UNI-T > 口碑
  • 平均分:
  • 3.0 (基于99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288
  • 5分6个
  • 4分46个
  • 3分14个
  • 2分6个
  • 1分27个

FEB-11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99)

溜肥肠

品牌:长安
车系:长安UNI-T
车型:2020款 1.5T 尊贵型

4.0

这个车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这台车的外观看起来特别的酷炫,前年给人的感觉是特别的时尚,非常具有科技感,就像是来自未来的车一样,侧面看起来蓄势待发,就像充满了力量一样,轮毂也很大,造型很好看,看起来就特别的帅气,尾部也很概念,非常的漂亮,两个尾灯点亮的时候很帅,我非常喜欢这个车的设计风格,而且这个车的动力也很好,开起来非常的爽,一脚油门下去,车子立马就窜出去了,作为年轻人开这样一款车真的是非常的爽。

  • 缺点

    不满意的就是感觉这个车的后排空间稍微有点小,其他方面就没什么了。

  • 总结

    这个车的操控还是很不错的,方向盘很轻,握在手里的感觉也很好,多功能方向盘的按键也很丰富,用起来很方便,平常开车的时候打方向很轻松,指向也很精准,车子转弯的时候车轻比较小,玄机的职称很好,我喜欢这种驾驶感受,特别适合我们年轻人的驾驶风格。

  • 2020-12-08 10:40

13370779328a

品牌:长安
车系:长安UNI-T
车型:2020款 1.5T 豪华型

5.0

开着不错,漂亮

  • 优点

    车身漂亮,很适合年轻人

  • 缺点

    空间小,后备箱小

  • 总结

    很不错的的车

  • 2020-12-04 19:39

OUTLAWSA

品牌:长安
车系:长安UNI-T
车型:2020款 1.5T 旗舰型

4.0

动力强劲,功能比较强大

  • 优点

    1.5t的发动机,180马力,300牛米的动力秒杀同级别合资动力。超车无障碍。还有就是比较高的安全性能,比方说主动刹车,变道提醒,前车距离,车侧来车提醒,尤其是疲劳驾驶提醒,良心配置的安全气囊和安全气帘。还有一个无线充电功能,虽然自己没用过。

  • 缺点

    感觉中控台的储物空间还是有限,随手放的一些东西,开车开快了,或者刹车就容易掉。还有什么预碰撞提醒,变道提醒,这些对于老司机来说可能有点烦。还有就是这么高级的轮胎,太贵了一千大几一条,伤不起啊!

  • 总结

    购车体验相当不错,这个可以上门预约试驾,上门交车。店内购车可以不限次数的洗车。送了三年六次保养没有其他的附加服务费用,绝对的良心。支持国货,国产威武。

  • 2020-12-04 10:30

清蒸鱼

品牌:长安
车系:长安UNI-T
车型:2020款 1.5T 尊贵型

4.0

这个车的性价比很不错的

  • 优点

    我对于这辆长安UNIT最满意的地方是它的颜值,就是一眼看上了它的样式,这个车子的颜值相当的高,车头、车身和车尾时尚大气,还特别的经看,完全就是我的理想车型。

  • 缺点

    最不太满意的一点是我就感觉它这个车子吧,座椅偏硬,不是很软,特别的影响车子的一个舒适感,短途还没有太大的关系,长途的话对于我来说真的是一直在硬撑的感觉,特别是用来家用的车子,座椅不舒服让我挺不满意。

  • 总结

    总体操控的精准度特别的好,我有时候特别害怕那种特别急的弯道,之前每次弯道转弯的时候都特别的紧张,不过后来我感觉好很多了,那种紧张感慢慢的就消失了,特别的轻松,就连很急的弯也是轻松的搞定了,一直以来对于它的操控就很看好。

  • 2020-11-30 11:21

活塞789

品牌:长安
车系:长安UNI-T
车型:2020款 1.5T 旗舰型

4.0

很喜欢这个外观

  • 优点

    外观非常喜欢,尤其是这个无边界的中网,特别有未来感,另外溜背的车尾也十分动感,特别喜欢。长安品牌现在技术也慢慢起来了,感觉也不错。

  • 缺点

    后排空间比较小,显得很局促。头部空间压抑,侧窗面积小。

  • 总结

    性价比很好,可以支持一下。外观设计很不错,内饰配置也较为丰富,动力参数很漂亮,开起来也完全OK,挺快的。

  • 2020-09-25 10:49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