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长安 > 长安汽车 > 长安UNI-T > 口碑
  • 平均分:
  • 3.0 (基于98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288
  • 5分6个
  • 4分46个
  • 3分14个
  • 2分6个
  • 1分26个

FEB-11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98)

hopeX

品牌:长安
车系:长安UNI-T
车型:2020款 1.5T 尊贵型

4.0

外观设计不错,非常动感时尚

  • 优点

    动力确实不错昂,高速也很稳,这点挺好。最初选择这个车,外观设计是一大因素,很个性,而且动感时尚,很有运动感。内饰比较简单,配置丰富,性价比不错。

  • 缺点

    空间表现一般,尤其是后排,略显局促了一些。

  • 总结

    老说动力有虚标,但我觉着吧,至少开起来感觉是还可以,这就行了。颜值以及配置都不错,但是空间确实不大。

  • 2021-03-04 09:55

黄焖鸡

品牌:长安
车系:长安UNI-T
车型:2020款 1.5T 豪华型

4.0

其实我觉得选择一个东西也是一种缘分

  • 优点

    相信大家对长安这个车品牌都已经不陌生了吧,现在走到哪儿都能遇上开长安的人,那是因为在同级车中长安具有很大的优势,符合老百姓的需求的原因。对于长安UNI我还是比较满意的,口碑好,动力足,外观漂亮,而且价格也比较实惠,

  • 缺点

    款车到今天为止我开了也有一个月了,要说哪儿有不满意的,暂时还没发现,不过就目前来说开的还算顺手,不过有一样个人感觉不是很好,那就是,我提车的时候又有点长,等了好久才见到车,毕竟是自己心心念念的第一辆车,所以心里有点着急。

  • 总结

    长安UNI的性价比很高,毕竟那么高的品质,感觉自己买的值。

  • 2021-03-02 11:22

赴梦人生

品牌:长安
车系:长安UNI-T
车型:2020款 1.5T 尊贵型

4.0

长安UNI-T的性价比很高

  • 优点

    现在走到哪儿都能遇上开长安的人,那是因为在同级车中长安具有很大的优势,符合老百姓的需求的原因。对于长安UNI我还是比较满意的,口碑好,动力足,外观漂亮,而且价格也比较实惠。

  • 缺点

    这款车到今天为止我开了也有一个月了,要说哪儿有不满意的,暂时还没发现。

  • 总结

    虽然我对车的配置不是很了解,但是当时买车的时候听朋友给我讲解过,说长安UNI-T采用了很多新技术,马力杠杠的,而且高速行驶还比较稳当,开着舒服,确实符合我的要求。

  • 2021-02-20 11:17

MAR-11

品牌:长安
车系:长安UNI-T
车型:2020款 1.5T 尊贵型

3.0

挺值得的,外观有点怪异

  • 优点

    还是觉得这个车的空间很大的,因为有时候我们一家人会出去玩,或者说出去走亲戚等等之类的。需要后排的空间大才可以的,这个车就能满足自己的这些需求的。

  • 缺点

    总觉得这个车的外观的造型稍微有些怪怪的,可能就是看起来比较普通吧。其实很多大街上都有这样的外观的设计,我觉得自己买的车一定是独一无二的,就是需要回头率能达到百分之百的那种,但是这个车并没有达到,所以心里总是有一些小小的失望。

  • 总结

    我觉得性价比的话要看自己怎么去理解了,如果一件衣服特别贵,你花了这些钱买了一件自己特别喜欢的衣服,你会经常穿。那么其实我觉得这钱花的也是值得的,性价比也是高的,对于这个车我就有这样的一种感觉,我觉得虽然钱有些贵,但是这个车确实是比较实用的,而且我自己又是非常喜欢的。那么性价比当然是非常高的了。

  • 2021-02-04 15:08

OMG-1

品牌:长安
车系:长安UNI-T
车型:2020款 1.5T 尊贵型

3.0

挺方便的,车内空间小了点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有车之后确实给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性,现在出门再也不怕下雨了,之前下雨的时候出门总是很狼狈。而且我觉得这款车的颜值是真的很高,这个车的什么角度看起来都是非常的好看,尾翼的造型简直帅呆了,前脸也是显得非常的科幻。我的同事和我的几个好朋友他们见了我这个车的实车的人都对这款车的评价是非常高的。

  • 缺点

    不满意的就是这个车的后备箱不是很大。感觉能装的东西不多。还有就是动力很一般,深踩油门车子反应很慢。

  • 总结

    这个车的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买这个车我觉得很划算。

  • 2021-01-28 13:29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