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大众 > 大众(进口) > Tiguan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27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147
  • 5分6个
  • 4分17个
  • 3分2个
  • 2分0个
  • 1分2个

aspx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7)

战神宏光

品牌:大众
车系:Tiguan
车型:2018款 330TSI 四驱 创睿型

4.0

配置有点低

  • 优点

    外观比例协调,看着非常顺眼!逼格满满的全液晶仪表盘,HUD;实用的电动后尾门,后视镜自动折叠,全时四驱下油耗比想象中要低。

  • 缺点

    三十几万车,没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勉强能忍,没有倒车影像,差评!最恶劣的副驾驶座椅手动调节,差评!!!另座椅有点硬,坐久了有点累

  • 总结

    这个新车没有任何优惠,还被QJ了一万装具,做了全车贴膜,车漆镀晶和底盘装甲。总体配置感觉该有的都有了,所以也没选装。最初预算30,最后落地37万多。标配配置:个人感觉那个车道保持功能用处不大,可能是为了规范我们要变更车道时养成打转向灯的习惯。因为如果你不打灯,车子会误认为你要偏离车道,会反向加力,阻止你变道。在遇到紧急状况来不及打转向灯而需要避险时,这个功能可能会起负作用,所以我把它关了。

  • 2018-01-04 10:52

加勒比海盗123

品牌:大众
车系:Tiguan
车型:2018款 330TSI 四驱 创睿型

4.0

2018款 330TSI 四驱创睿型

  • 优点

    当时选车也是对比了一下国产的途观,综合考虑还是选择进口的,确实在操控,内饰的质感方面要好于国产的,而且这个配置还有全液晶的仪表盘,很高大上的感觉。安全配置也很丰富,全系标配了车道保持功能,很好用。之前在高速上试了一下,车速超过60以后就启动了,真的会自动打方向保持在车道里。

  • 缺点

    现在来说就是这款车的性能什么都是很好的,也没有太不足的地方,小毛病什么的我就不说了,就是感觉减震有点偏硬,一般来说德系车都是这样的风格。

  • 总结

    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在这个性能配置上它的丰富的配置和科技升级的个性都很好,确实是一款比较大气上档次的车,价位和配置在这摆着呢,安全配置上也非常的丰富。

  • 2017-12-14 09:24

猫头鹰A

品牌:大众
车系:Tiguan
车型:2018款 330TSI 四驱 高配型

4.0

做工精细动力充沛

  • 优点

    外观给99分吧,那1分扣在排气上面吧。这个外观颜值还是可以的,采用了R-Line套件,而且全系都是LED大灯,非常霸气。内饰缺少一丝丝的豪华感,但是融入了一些科技感,我希望以后可以在豪华的基础上加入科技感,那样就完美了。对于现在这样的内饰我感觉也是可以的,没有特别喜欢,但是也还可以吧,橘红色座椅很骚,满分。空间绰绰有余了,平时一个人开车,偶尔带带朋友,虽然不是L,但是后排还是蛮轻松的。动力后劲十足,给油就走,2.0T毫不犹豫,有很强的推背感。一台四驱城市SUV能做到这样真的是非常棒。

  • 缺点

    副驾驶没有电动座椅调节。

  • 总结

    进口车型品质是没得说,然后做工精细,设计的非常人性化和合理。比如说底盘出厂就有底盘防锈,空腔封蜡。然后还有千斤顶专用的位置,座椅下方有储物盒,车窗是有绿色夹层的隔热玻璃,这些设计都非常的人性化,设计师非常细心。并且开起来非常好开,转向精准,车头比较灵活。

  • 2017-11-10 08:39

花生酱

品牌:大众
车系:Tiguan
车型:2018款 330TSI 四驱 高配型

5.0

等了四个月是值得的

  • 优点

    最满意的是R-line外观套件,真的非常帅,动力充足,功能配置高,量少,马路上基本上是看不到的,更加突显出了我的爱车。可自定义式液晶仪表盘也是**满满,外加多种驾驶模式给了我更多的驾驶体验和驾驶乐趣。悬挂调教的非常舒适,不软不硬刚刚好,做工也是非常精细,看完这款车看别的车的做工真的是看不上眼了。德国的品质还是比较值得信赖的。然后这个车的底盘够稳,驾驶起来显得挺沉稳的,比较符合我的性格和品位。还有一点比较好的就是我五月份购车等车四个月其实还是挺艰辛的,但是车到了以后我很意外,是2018款的,竟然是2018款的,这真的很惊喜,瞬间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正好马上到女朋友的生日了,送给她......我的副驾驶座。哈哈哈哈。

  • 缺点

    最不满意的有几点,第一是没有一键启动,这个价位的车没有一键启动...第二个是排气不太好看,我也不知道做一个好看的排气才要几个钱,只是为了区分中高低配吗?然后第三个是副驾驶没有电动座椅调节。

  • 总结

    德国进口的,品质是没得说,然后做工精细,设计的非常人性化和合理。比如说底盘出厂就有底盘防锈,空腔封蜡。然后还有千斤顶专用的位置,座椅下方有储物盒,车窗是有绿色夹层的隔热玻璃,这些设计都非常的人性化,设计师非常细心。并且开起来非常好开,转向精准,车头比较灵活。

  • 2017-11-07 09:05

逆刃刀123

品牌:大众
车系:Tiguan
车型:2017款 380TSI 四驱 R-Line

4.0

工艺先进外观出众

  • 优点

    最满意的不是车本身丰富的配置,不是他强劲的2.0T涡轮增压四驱的动力,也不是他最新设计的外观与内饰,而是进口大众的实实在在,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以及对车辆出厂时做到的人们想不到的细微之处。以前不了解进口大众,说真的,不怕大家笑话,只知道那是大众,无论是上海大众也好,一汽大众也好,那也就只是大众,而且我只认识进口大众辉腾和途锐。但是,这款Tiguan彻底颠覆了我对大众的看法。

  • 缺点

    最不满意的是价格略高,提车周期有点长。

  • 总结

    这款车我从头开始说吧,1、机盖有反弹装置,可以保护行人;2、LED大灯比老款的设计叼得多;3、天窗隔离网,这个东西打开天窗的时候可以阻挡沙石,而且试过把它放下来风的声音会很大,坐后排的人也会被吹成**;4、副驾驶没有电动座椅调节,这个表面看来真不应该,第一是为了减少成本,第二是按照欧洲人的标准来设计的,如果是电动座椅,那么靠背就不会放平了;5、储物空间比较多,比如说后排座椅两侧有凹槽,主副驾驶座位下方有抽屉等;6、底盘防锈出厂就会做好,首先它的底盘会有双层镀锌,不是镀两层,而是正反镀两面,然后再镀蜡,最后关键部位会有空腔注蜡。

  • 2017-08-23 08:42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