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吉利汽车 > 吉利汽车 > 缤越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154个点评)
  • 小型SUV口碑排行: 26
  • 5分66个
  • 4分59个
  • 3分10个
  • 2分4个
  • 1分15个

花生酱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54)

世拥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缤越
车型:2021款 1.5TD DCT 荣耀版

5.0

喜提缤越最新款荣耀版

  • 优点

    对于车辆的外观内饰造型比较满意 新款的缤越的外形和内饰变动比较大 时尚的X型运动前脸和优化后的四出运动排气,让车子非常霸气,我选的是黄色车型,这个颜色的车非常有个性,外观和座椅的颜色是一致的,而配置方面更是在这个级别领先的,双色的座椅,双色的方向盘,都很彰显个性,朋友说我开这款车比较高调,我就是想要这个效果。

  • 缺点

    车辆的调校偏运动,过减速带时颠的有点大。

  • 总结

    缤越作为一款紧凑型SUV整体空间的利用率是很高的,我身高1.73米坐在调好驾驶位 后排空间还有两拳多的空间 后排中央地台基本全平,如果有人坐在中间的人腿部空间也比较宽,后备箱基本够用。1.5T的发动机,输出177马力,这样的动力表现比较满意,中国钢炮果然名不虚传,在起步的时候只要轻轻踩一下油门就感受到推背感了,双离合的变速箱换挡也很灵活,升降挡时没有拖泥带水的感觉,车辆加速快,在高速上超车非常过瘾。车辆的调校偏运动,在操控方面也比较满意,外观设计就可以看出这是一款运动SUV,电子助力方向盘不管是高速还是低速,转向都很轻盈,还有随速变化功能,在速度上来后转向就会变沉一些,还会根据驾驶模式调节方向盘的质感,车辆的转向也比较精准没有虚位,指哪打哪,底盘悬架偏硬一点 过坑洼路面比较难受,但是跑高速表现是出色的,速度上一百以后都不会有发漂现象。【油耗】 才提回来几天,目前行驶了500多公里,新车不管去哪都想开,从油表上看,刚提回来时,油表上显示有9L,但开了一箱油后,平均油耗下来到7.4L,平时都是上下班使用,只有一次周末时跑过高速,在高速上的油耗表现是很好的。

  • 2021-11-04 10:27

风影1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缤越
车型:2021款 1.5TD DCT Battle

5.0

缤越开起来很带劲,配置到位

  • 优点

    车辆的外观还算漂亮,配置又很好,所以很享受这辆来带来的便利及内心的自豪感。

  • 缺点

    后背备开口有点高,重一点的物品抬起来有点带劲,要是有电动尾门就好了,顶配的有但预算超支了。

  • 总结

    缤越的电子助力转向轻,路感很好,指哪打哪,悬架有点硬,但底盘不松散,过减速带时有点颠。 我的使用了两个月跑了1800多公里,市区堵车路段为主,周末会带着家人出云玩,在市场区时油表明显示的油耗在8.0L左右,高速就很省油了,感觉SUV的车型就是要比轿车费油,缤越平均7.5L的油耗我不是接受的,毕竟动力这么好。车辆的隔音很好,只有发动机及胎噪音有点大,油门很轻,,行驶在烂路的时候胎噪音大,这个表现不可能几万的车和几十万的比吧。

  • 2021-11-04 10:16

美景鸿城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缤越
车型:2021款 1.5TD DCT 荣耀版

5.0

家里的代步车,缤越是很不错的

  • 优点

    缤越的动力好,市区代步的话超车过去的高级感比较得劲。市区用车的话代步和超车过去都是分分钟的事情的,1.5T的的发动机就比较强劲了,这个发动机表现比较强劲,市区用车的话超车过去的高级感比较得劲。市区代步超车的话高级感比较得劲。尤其是市区用车代步的话,需求比较大,多种复杂用车场景下均可以满足。

  • 缺点

    荣耀版的配置比较好了,但性价比不如星耀好,贵了一万元。

  • 总结

    缤越的用车感受比较符合我们的用车预期。车子的裸车价刚好在我的预期内。购车预算也是差不多十万左右的样子,内饰还是用了很多的高级感材料的。同时这个车的音响效果个人感觉比较得劲。尤其是重低音的时候效果比较到位。基本主流合资车这个价格的动力效果个人感觉都不如我这台车来的实在。

  • 2021-11-04 10:11

用户服务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缤越
车型:2021款 1.5TD DCT 荣耀版

5.0

因为喜欢自适应巡航,所以选择了。

  • 优点

    优点是配置高,像我这辆车有360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电动座椅等,这些配置都是非常实用的,一上车都会用上,这样驾驶出行也很安全。颜值方面更是太好看了,我认为在20万的车内,这款车是最好看的,动力也是非常好的,

  • 缺点

    就是后排没有一个出风口,要是装上了那就非常到位了。

  • 总结

    这款车办下来花了12万多,配置到位,颜值在线,动力强劲,没得说了,非常满意的一次购车,也是第一次,用个五年再换,加油。

  • 2021-11-03 13:21

十三点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缤越
车型:2021款 1.4T DCT 铂金版

5.0

用车一个月,感受跟大家汇报

  • 优点

    优点是这款车的性价比较高,优惠后的价位是8.69万,这样办下来不到10万元就拿下这么帅的车。这一代的缤越外观很时尚动感,开回家后大家都说这款车很帅气,应该要十万以上吧,这个外观跟原来1.5T的最高配置还要好看一点。

  • 缺点

    不足的是这款车没有装电子驻车,手刹在使用方面还是差了一些。

  • 总结

    总体来说这是一款很不错的车,外观时尚,价位不高,动力也好,品质也做得不错。

  • 2021-11-03 13:14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