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吉利汽车 > 吉利汽车 > 缤越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154个点评)
  • 小型SUV口碑排行: 26
  • 5分66个
  • 4分59个
  • 3分10个
  • 2分4个
  • 1分15个

花生酱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54)

中芯国际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缤越
车型:2020款 PRO 260T DCT Battle

5.0

开起来比较得劲,缤越还算是综合性能比较好

  • 优点

    买车对于缤越这个车型和外观都是比较喜欢的,毕竟设计之初,这车的颜值都算比较好的。同时这车的空间符合我目前和后期的用车需求的。不会有明显的颠簸感的,尤其是过减速带的时候非常喜欢领克01的这个悬挂支撑程度,相对比较软。不会对车内造成较大的变动,然后这个车的内饰设计是偏向居家耐用型的,车子的座椅是支撑性到位的,侧面过弯的时候也不会有明显的颠簸感了。反正比这个价位的合资车还是要强一些呢。

  • 缺点

    座椅要是可以更软一点就好了,这个控制的有点不像他大哥沃尔沃那样子有优势了

  • 总结

    这个车的操控驾驶乐趣表现还算是轻盈,毕竟配备了电动助力,所以过减速带的时候超车的快感还是很得劲的。加上车子可以支持语音控制的,开启这个驾驶风格以后,开车可以更专注驾驶了,安全性提升了。缤越车子的三大件是综合了沃尔沃的技术,所以个人感觉还是算比较划算的了。车子的品控表现还算是均衡的了,超车代步的时候,只要油门大一点,都用不到运动模式。感觉车子的超车都是一气呵成的,不会有任何的延迟了。

  • 2021-05-11 16:21

被学校开除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缤越
车型:2020款 PRO 260T DCT Battle

5.0

自己努力掐来的钱,开自已买得起来车

  • 优点

    喜欢缤越运动款这个外观和动力,尤其是这个原创全新的设计,给我的感觉更加的偏向年轻时尚了外出代步的话,这个车的回头率绝对比那些烂大街的豪车好使。目前开车这段时间下来,我感觉这个动力还算是比较标准的,市区代步的话。这个超车的动力表现还算均衡的,尤其是市区超车代步的时候。这个1.5T的动力直接地板油下去就还是很有推背感的。丝毫不会有任何的延迟了。

  • 缺点

    然后这个后排座椅的角度调节还是有一些缺陷。不可以调节,

  • 总结

    这个车的乘坐空间在头部表现还算均衡的,头部的活动空间还算宽敞的。坐下我这180身高的男士还是可以自由活跃的。然后腿脚都可以自由活动,车子的头部有天窗开启的。手扶箱打开可以放下那些小件的行李物品的。车的换挡的逻辑还算清晰的,不会有明显的顿挫感。座椅的包裹性表现还算清晰细腻的。我这180身高,160斤的男士坐上去。这个可以承接的比较好。

  • 2021-05-11 16:18

二级拖拉机手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缤越
车型:2019款 260T DCT Battle 运动款 国V

5.0

开了这么久,自己喜欢的爱车还是很不错的

  • 优点

    开过一些车,但缤越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不论是驾驶感受还是安全感都让我很惊喜,在同价位里面,这款车让我很少有的挑剔,对比了很多,缤越确实是很实在的存在,希望继续保持这种品质,继续加油。动力还是比较让人有信心,油门反映较灵敏,刹车也比较线性,平时路上加速超车说来就来。行驶时加速稍微还是有推背感的,急转弯掉头,极限变道各种操作,让人感觉还是比较稳当的,满意。

  • 缺点

    后背箱开口开太高了,放东西就要抬起来,

  • 总结

    缤越虽然是三缸发动要同,但动力还是比较让人有信心,油门反映较灵敏,刹车也比较线性,平时路上加速超车说来就来。 加速推背感:试驾的时候,试驾师傅百公里加速稍微还是有推背感的,刹车,急转弯掉头,极限变道各种操作,让人感觉还是比较稳当的,满意。方向盘低速时较轻巧,高速时会变重,方向盘放行指向还不错。变道辅助提醒和主动刹车避免了我的两次刮擦,360环影使用起来很方便。

  • 2021-05-11 16:13

云的那一端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缤越
车型:2020款 改款 240T DCT 猎手

5.0

做自己的喜欢的选择,车辆用了一年分享

  • 优点

    缤越对我来说满意的地方太多了,外观设计, 对于缤越的外观,仁者见仁,至少对于我来说,是真的很棒,辨识度很高,见了的人都说好看,,整车安全性能无比强大主动刹车等等,同等价格中,性价比很高,相当棒的选音响也很不戳,上次朋友坐我的车一直在感慨,音响真的是超级棒,要知道他可是奔驰家族的,允许我小小骄傲一下。 整体来说,优点真的挺多,空间大,颜值高,安全性好,智能化牛,算是年轻人的最好选择之一了。

  • 缺点

    保养有点小跟贵,要用最好的机油,所以保养维修也不便宜,上次被人恶意划车,做了一次油漆

  • 总结

    用车有整体舒适度满意 夏天很舒适,运动座椅,包裹性很强。 车内噪音:胎噪和风噪满意,开了快一年了,感觉很满意的。

  • 2021-05-11 16:04

孤狼B组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缤越
车型:2020款 PRO 260T DCT 游侠

4.0

处处彰显的都是运动气息

  • 优点

    首先呢缤越的外观颜值,侧身的线条十分的优美,配置丰富,360度的全景影像、座椅加热、语音控制、行车记录仪等等,都非常的实用,做工也十分的精细,内饰简约而精致,车内很多地方用了环保材质、仪表台和4门内饰都是搪塑软质的,座椅采用了双色的设计,没有之前的全黑中规中矩,减少了用户的视觉疲劳。

  • 缺点

    空间较小,安全带的卡扣有点垫人屁股 ,天窗可以开的面积不太大, 比较小。

  • 总结

    前排座椅非常舒适 ,包裹性很好 ,后排座椅相对有点单薄 ,不过因为平时都是我一个人开车 ,没什么人乘坐, 满坐的时候更是少之又少 ,所以这点对我的影响不是很大 ,可以接受。

  • 2021-05-08 17:39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