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吉利汽车 > 吉利汽车 > 缤越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154个点评)
  • 小型SUV口碑排行: 22
  • 5分66个
  • 4分59个
  • 3分10个
  • 2分4个
  • 1分15个

花生酱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54)

我不服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缤越
车型:2021款 1.4T DCT 钻石版

4.0

性价比高动力不错

  • 优点

    缤越外观时尚,动力强劲,配置丰富。

  • 缺点

    如果说不满意,可能新车或多或少的存在异味问题,不过这也不算是什么太大的问题,所有新车都存在,所以完全不影响我对他的满意程度。

  • 总结

    这款车配置丰富,而且动力好,空间也足够大,性价比还高,9万块钱出头就能有一台如此帅气的suv,现在各方面的表现都超过10万的合资车。

  • 2021-12-09 09:17

我是小幺妹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缤越
车型:2021款 1.5TD DCT 星耀版

4.0

性价比很高的SUV

  • 优点

    这款SUV的性价比很高,整体质量较为出色,比合资车配置高很多。

  • 缺点

    车型比较小,所以空间还有些欠缺。

  • 总结

    这款车的性价比是最高的,科技感也爆棚,在安全上,吉利有目共睹。

  • 2021-11-09 10:18

zeng889596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缤越
车型:2021款 1.4T DCT 钻石版

5.0

1.4T配置最到位的车型我选了。

  • 优点

    1.4T的车型配置到位,性价比高,优点很多,缺点没有,如我比较喜欢的360全景影像,1.4T四缸发动机,外观又是这么帅气,所以买这款车非常值得,办完就十万出头。

  • 缺点

    后排少了一个出风口,其他的没有

  • 总结

    这是我第一台车,选车时看了长安的35,对比了一下外观,感觉还是缤越好看一些,配置也比较到位,开了一个月,感觉很好的,油耗低,动力好,配置到位。

  • 2021-11-06 16:41

吉帅的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缤越
车型:2021款 1.5TD DCT Battle

5.0

始开颜值,终于性能, Battle用车分

  • 优点

    最满意的肯定还是它颜值高呀。我喜欢这款车个性化很强的特征,方方正正的外观符合我审美的,配置也很好,车辆的外观内饰都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如内饰给我感觉还不错,告别沉闷的黑色,多了一些新鲜的个性元素。 1.5T带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对于我来说完全够用,还有一个小电子助力,动力在小型SUV当中算是最好的没有之一了,百公里加速不到8秒钟。买车最大的作用还是代步嘛,平时就上下班开一开。我是觉得它的舒适度会比较好,车辆要安全舒适,动力的还是要好一些,要不有时加速超车跑不过人家那只能跟在后面,动力好的话,一下子就超过去了。

  • 缺点

    没有完美的车,如高速行驶时轮胎的噪音有点大,可能是轮面太硬了

  • 总结

    1.5T带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对于我来说完全够用,还有一个小电子助力,动力在小型SUV当中算是最好的没有之一了,百公里加速不到8秒钟。买车最大的作用还是代步嘛,平时就上下班开一开。我是觉得它的舒适度会比较好,车辆要安全舒适,动力的还是要好一些,要不有时加速超车跑不过人家那只能跟在后面,动力好的话,一下子就超过去了。缤越的助力很好,有三种驾驶模式,操控还行,车辆比较容易上手,怎么开都性,我媳妇教她一下就自已开了,加上有一些辅助功能,这样她开车我也放心,这款车的三缸机抖动真没有感受到,和朋友的四缸机是一样的。底盘是有点硬,平时走的大多都是水泥柏油马路,颠簸大一些,只有过减速带时开慢一点就好,过弯回正很快。我很喜欢这样有个性的车型,开在路上回头率也高,主要是有面子,要不这十几万买一些常见的车就没有个性了。

  • 2021-11-05 14:27

刘惠瑶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缤越
车型:2021款 1.4T 手动 黄金版

5.0

预算不多,就选一辆手动挡车型

  • 优点

    原来在驾校的手动挡车开型起步的时候很容易熄火,而我这辆缤越手动挡车型就比较稳了,离合很轻,动力很好,不需要加油,轻轻松一下离合器车型就起步了,在行驶时很容易入挡,换挡时有吸入感,动力也很好,舒适性不错。

  • 缺点

    没有电子手刹,机械手刹不如电子方便,遇到堵车时有点烦,其他的还好。

  • 总结

    价位不高,办完8万出头,现在的缤越不管是手动还是自动挡,外观都很时尚,虽然是最低配置的车,但还是有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真皮座椅,这就比较给力了。这个价位入手缤越是很机智的,信我就选缤越。

  • 2021-11-05 14:21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