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领克 > 领克 > 领克03 > 口碑
  • 平均分:
  • 3.8 (基于98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120
  • 5分6个
  • 4分81个
  • 3分2个
  • 2分5个
  • 1分4个

寂寞赛手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98)

风的阻力

品牌:领克
车系:领克03
车型:2019款 1.5TD DCT 劲版 国VI

2.0

领克03抖动、异响

  • 优点

    内饰设计精致、用料厚道

  • 缺点

    发动机熄火瞬间双质量飞轮异响严重,空调开启瞬间或者发动机启动瞬间中控异响严重,刹车异响。三缸机抖动,每天上班单边行驶里程30公里,下车时腿被抖的麻木及疼痛,尤其是左下肢。双离合变速箱在急加速瞬间抖动得很厉害,大约3秒左右。

  • 总结

    后悔买三缸机

  • 2020-03-21 10:39

lori310

品牌:领克
车系:领克03
车型:2018款 1.5TD DCT 劲版 国V

4.0

我的黑色精灵

  • 优点

    动力强劲,地盘调教有韧劲,富有高级感,内饰用料做工精湛,外形有个性,越看越好看,耐看型的,车门很厚重,车身刚性强,安全配置也很高。整车隔音也是十分优秀,终身质保让人比较有信心长期拥有!

  • 缺点

    我觉得市区油耗有点高,我上下班,市区比较堵的情况下,11-12个油。不堵就8-9个油耗,不过高速很低,高速5-6个油,同时保养费用也是比较高的,小保养1000,大保养2500左右。

  • 总结

    使用三个月,行驶了3000公里,总体还是很满意的,特别是刚买到的时候,回头率好高,满满优越感,自我良好而已,别杠,跑高速隔音十分好,虽说我不是顶配,大事9喇叭的音响配置也是可以大大的满足我。

  • 2019-09-11 14:35

阳光集团

品牌:领克
车系:领克03
车型:2019款 1.5TD DCT 劲版 国VI

2.0

质量问题解决不了

  • 优点

    除了外表好看没什么优点

  • 缺点

    1救援服务系统异常总解决不了,2现在放歌也会出现 没声音3,新车电瓶亏电严重!

  • 总结

    到现在问题越来越多,新车变成培训车

  • 2019-11-26 06:40

阿呆呆的梦

品牌:领克
车系:领克03
车型:2022款 03+ 2.0TD 自动 驭风版

4.0

外观个性,开出去很有面子

  • 优点

    领克品牌的车外观都非常个性,开出去回头率超高,另外这款03 动力也非常强悍,使用的是沃尔沃技术的2.0T发动机,加速非常畅快。

  • 缺点

    减震稍微有点硬,作为运动车也能理解,其他目前还没发现什么问题。

  • 总结

    选择领克03 主要是因为颜值高,还有就是动力强,平时超车跑高速比较轻松。

  • 2021-10-09 12:12

木须肉

品牌:领克
车系:领克03
车型:2021款 2.0TD 自动 劲Plus

4.0

性价比很高,三大件好

  • 优点

    早在1年以前就关注这款车子里。那时候还没有灰色,自从灰色出来后,就特别想搞一辆灰色的车子,哪知道最后却买了蓝色的。我的预算就是17万左右,不想买太好,也不想买太差,代代步可以了,至于面子车奔驰宝马奥迪,完全就不考虑。当时也关注了很多很多的品牌,丰田的卡罗拉,本田的思域,大众的朗逸,大众的速腾,日产的轩逸,雪佛兰的迈锐宝,还有就是领克03,丰田省油啊,但是内饰的关系,直接pass了,我老婆都嫌丑。大众车去看过,内饰不错,车子,大,空间足,但是因为中保研,膈应啊,pass,日产的轩逸,动力弱,开过骐达,骐达起步面包车都比他快,雪佛兰的车据说是油老虎,反正迈锐宝没有领克好看,那时候刚刚准备买车是准备买思域的,但是思域断个b柱,然后外观感觉线条太多,没有领克看起来圆润,战斗感是十足,但是不耐看,还是领克耐看,外观我特别喜欢,动力足,马力大,超车爽,车子拿到手以后,360度全景影像倒车的时候周边看的清清楚楚,贼好用,还有无钥匙进入一件启动,日常使用的时候很方便,买这个车,不后悔哈哈,唯一的就是现在油耗比较高

  • 缺点

    减震比较硬,过减速带的时候不是很舒服,油耗有点大

  • 总结

    性价比是真的高,这样的价格,买到2.0T的发动机,以及爱信的6at,同样的合资车,大众是1.4T,丰田是1.8l的雷凌,动力和领克比,弱爆了,从安全的角度,大众中保研帕萨特事件,我对大众的中国特供车,不得不带有色眼镜,领克的车子安全性,从各种事情看得出,真的很安全,让人放心

  • 2021-02-19 10:51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